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设计师江郎才尽?网友:新款QX50毫无新鲜感,提不起兴趣

2020年04月25日 10:47:01
分享到:

英菲尼迪设计师江郎才尽?网友:新款QX50毫无新鲜感,提不起兴趣

作者 李晨晨

说到英菲尼迪这个品牌虽然今年已经是它来到中国的第14个年头了,但是不得不说英菲尼迪在国内的发展并不顺利,英菲尼迪早在2014年就已经实现国产,当年可谓是意气风发,甚至定下了2018年实现销量突破10万大关的目标,而熟悉英菲尼迪的朋友都知道,这个目标至今未实现,年销过5万都是一件很费劲的事。虽说近些年为了扩大知名度,赞助综艺、找明星代言等等英菲尼迪可以说把能做的都做了,但是知名度、销量也没有因此而发生太大变化。

而在2020年4月15日,东风英菲尼迪给出新的动作,正式推出了全新QX50,作为其在华的首款国产SUV,被视为品牌销量的主要来源同时也被寄予厚望。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才刚刚上市的全新QX50在部分地区已经有了高达7万元的降价优惠,令人唏嘘。

而去到英菲尼迪4S店我们可以发现,虽然如今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人们也走出家门,但是4S几乎没有看车的客户,十分冷清,相比于BBA、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的4S店来说更是没法儿比;那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次的新款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配置上几乎没有变化,虽说是增加了星岩棕车身颜色、全新钥匙、新增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但是依旧无法抵消客户因没有新鲜感而带来的视觉疲劳,要知道,当年英菲尼迪在海外市场畅销时,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和豪华内饰,一直是备受欢迎,如今的境遇让人不得不怀疑,英菲尼迪设计师是否“江郎才尽”

其实英菲尼迪逐渐消失的特性和缓慢的更新换代以及为了满足车型豪华感和舒适性而牺牲操控感的操作等等,在我看来都是导致英菲尼迪销量持续走低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英菲尼迪方面不做点什么的话,将会和BBA、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品牌的差距越拉越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