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现车到店 即日起陆续交付用户

2020年04月25日 15:46: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首批广汽丰田威兰达现车已陆续抵达北京等地授权经销商门店,即日起开始陆续交付用户。广汽丰田威兰达已于2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有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8-24.18万元。由于此前疫情影响工厂暂停生产,所以威兰达量产车延迟了生产计划。

在新车上市后,广汽丰田还提供了威兰达专享购车政策:2.0L车型可享5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2.5L双擎混动车型享5成首付1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以及“电池无忧计划” ;另外保有客户增购可享价值500元增购礼。

广汽丰田威兰达售价区间为17.18万元-24.18万元。全系车型有2.0L汽油、2.5L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并提供两驱、四驱车型(三种四驱形式)可选,全系共计12款车型。其中四驱版20.68万元起售,混动版20.58万元起售。

作为全新车型,威兰达设计风格与姐妹车型荣放截然不同,前者线条有棱有角,立体感很强。车前脸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编织网式的黑色中网,更加扎实,两侧的雾灯区采用凹陷式的设计,也增加了立体感。

在内饰方面,威兰达采用了T型的内饰整体设计语言,真皮材质方向盘搭配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功能,根据驾驶者身高不同灵活调节。细节方面,新车配有车内环境氛围灯,搭配车主不同心境或不同场景环境使用,提升愉悦感受。

动力方面,威兰达燃油版车型上搭载的是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7L左右,混动版车型上提供的是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E-CVT的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