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纳塔N-Line谍照曝光 或5月中旬亮相

2020年04月26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索纳塔运动版N-Line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基于第十代索纳塔打造,外观设计流畅,并采用了溜背式车身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5月中旬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N-Line以锋利且富于侵略性的线条彰显出现代品牌全新“感性运动”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增全新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坝的造型与全新索纳塔相比略有变化,不仅尺寸更大,内部还辅以箭羽状黑色装饰,加之前格栅处“N-Line”特殊标识,大幅提升了辨识度。

车尾部分的变化同样明显,后备箱顶部新增与两侧尾灯相连的贯穿式黑色尾翼,同时还换装了更为激进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性能感十足。此外,贯穿式尾灯得以保留,与溜背式的尾部造型相搭,很符合其车型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