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福克斯再无RS,钢炮的未来何去何从?

2020年04月26日 14:13: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欧洲车厂齐聚北非

为了节约生产成本,近期许多欧洲汽车制造商将目光投向了北非,有组织预测称:北非或将成为下一个整车制造基地。北非地区幅员辽阔,在局势相对稳定的国家,人工成本也极低,其中摩洛哥就是北非建设汽车工业的典范。西班牙去年汽车工人平均时薪为26欧元,摩洛哥大约是西班牙的四分之一。

在2019年,雷诺买断了PSA在卡萨布兰卡的工厂股份,成为该工厂的唯一拥有者,每年生产约80,000辆Logan和Sandero汽车。

圆石滩车展推迟

原定于在今年8月16日举行的2020圆石滩车展,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而取消,并将推迟到2021年8月15日举行。这是继日内瓦车展和底特律车展之后,今年被迫取消的第三个重要车展。可见主办方对于今夏能否结束疫情感到担忧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圆石滩车展举办的七十周年,可惜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要推迟了,还是等到“百岁大寿”的时候再好好庆祝吧。

比亚迪与日野达合作

4月23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和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签署了战略商业联盟协议,协议表示双方将合作开发纯电动客车。自2011年首批电动客车在深圳投入运营以来,K9电车的足迹超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超过5万辆,纯电动大客车(10米以上)累计销量居全球第一。

日野成立于1942年,致力于卡车与客车产品。1991年,日野推出了首台重型城市交通客车,这也是世界上第一辆混合动力客车。二者的合作意在增加电动客车领域的优势,成为未来公共交通领域的头把交椅。

电车购置税继续免征

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有关政策的公告》文中指出,为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促进汽车消费,自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指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燃料电池汽车。

福克斯再无RS

近日,福特官方确认,将不会为第四代福克斯推出高性能的RS版本,也就是说,未来ST将成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取消RS,主要是受到了欧洲排放标准的制约,为了小众车型推出混动系统也不符合成本效益,故停止了RS的研发。

第二批电子标签执行

4月25日起,江苏、浙江、山东、湖南、湖北、广东、海南、黑龙江等12个省也将推行检验标签电子化,这是今年3月份在16座城市试点之后,首次以省为单位执行。

机动车年审标签电子凭证与纸质凭证具有同等效力,已经领取过年审标签电子凭证的车辆就不需要再粘贴指示标志。在事故理赔、二手车交易以及租赁车辆的时候,都可以直接出示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