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与美国丝尔科达成合作 打造S系产品

2020年04月26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美国丝尔科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制造首款红旗跑车车型,并尽快启动生产线、体验中心建设。

据了解,美国丝尔科公司集整车设计、工程研发、原型车、整车生产制造为一体,总部位于纽约,在意大利摩德纳设有全资研发生产中心,曾开发过布加迪威航帕加尼Zonda等超级跑车。丝尔科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打造红旗S系列产品及品牌。

根据双方公布的规划,红旗S制造交付中心将落户长春,分三期建设,将逐步实现红旗S9、S7超级跑车产品的国内组装、交付,以及红旗S5、S3等车型的国内制造、交付。

红旗在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红旗S9概念车,该车整体设计极具流线感,并将红旗最新的条带式LOGO完美融合。该车采用了极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遍布空气动力学组件。作为一款超级跑车,该车应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来实现轻量化,同时车内还配备了液晶显示屏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