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31批免购置税目录 UX300e/比亚迪汉等

2020年04月26日 17:48: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其中乘用车里包括27款纯电动车型和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纯电动车型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插电混动车型

DS 9 PHEV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乘用车当中,比亚迪汉EV、Aion V以及雷克萨斯UX300e均入围此次公布的目录当中,待新车上市之后会为消费者带来不少的实惠。其中,比亚迪汉EV为506km续航版本的车型;而广汽新能源Aion V将推出多个续航版本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有500km、520km、530km和600km共4种选择;雷克萨斯UX300e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

此外,在插电混动车型当中,国产DS 9插电混动版本也进入目录,纯电续航50km,匹配1.6T汽油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