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摘下最亮的“星” 做你专属的VIP

2020年04月26日 23:06:07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据统计,2019年生活在一线城市的人,平均每天花在移动通勤上的时间为1.5小时左右,每天平均通勤路程为15公里左右;生活在新一线城市的人,平均每天花在移动通勤上的时间为1小时左右,每天平均通勤路程为10公里左右。

这个数据一出来,肯定有不少人会跟车尚书一样,会觉得自己又是“平均”以外的那一拨人了。当然,这项调查还不包括社交,逛街,约会等等,仅仅是上下班的通勤。

如果要计算每天“在路上”的时间,恐怕这个比重将会有大幅的上升。

出行,无非两种选择:公共交通和私家车。当然如果你非要骑40分钟共享单车,那车尚书也无话可说。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有车的朋友大多数会选择自驾出行,没车的兄弟也会想办法创造条件开车出行。

既然我们愿意选择自驾出行,每天又会花这么多时间在通勤上,那么你的座驾就尤为重要。

对于这个“移动的家”,我们通常会有哪些需求呢。好看?健康?舒适?享受?高科技?使用成本低?……

如果以上都是你需要的,那这篇推送你就真得好好看看了!

去年广州车展,东风启辰发布了全新架构下的收款车型——启辰星。12月底,启辰星登陆江城,车尚书也收到邀请第一时间上手摸了一把,也推送了它相关的内容:(↓↓ 属于启辰星的传送门)

2020年4月23日,东风启辰全新车型启辰星全国上市。这次的上市,东风启辰真真是玩了一票狠的。

新车共分为五款车型,官方售价10.96万元到14.96万元,并有六重购车豪礼,提供全方位VIP关怀。

4月23日—25日,三天接力直播,直播内容涵盖启辰星从亮相到上市前的系列精彩视频、图文报道,东风启辰四位领导与行业大咖、权威专家的对话解析,以及从总部到区域的发布会现场直播,汽车行业KOL、跨界大咖说车等等…

3天的“大直播”,1场总部全国发布会+12场重点区域上市发布+全国N个专营店上市品鉴活动…在汽车品牌上市发布中,东风启辰也算开了先河,给了启辰星十足的底气了。

4月25日中午12点,『星火燎原——启辰星全国上市发布会武汉站』的活动,在黄金口三环金通启辰店正式开启。虽说新车在去年底已经“尝鲜”,但价格公布之后再来体验,确实会发出“真香”警告。

“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定位面向一群生活和事业都处在不断上升阶段的新一线轻中产打造的A+级SUV的启辰星,通过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越级舒适四大优势卖点,48项技术亮点,给消费者带来VIP般的驾乘体验,满足2020年代中国主流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启辰星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以“气势”、“凝练”、“平衡”三元素为指引,强调形体、型面、细节的和谐统一,高价值姿态贯穿充满张力的全车造型之中。

外观采用V-Galaxy星空前脸造型、双子星LED大灯、19英寸双色大轮毂、以及全新星级车标等提升了启辰星的设计感和品质感。

内饰以360度智能环抱式座舱、全面屏智能触控、智能触控真皮方向盘、钻石绗缝真皮包裹、天幕式全景天窗等提升了启辰星的科技感和舒适性。

启辰星的空间充分体现了“小中见大”。

启辰星拥有2756mm超长轴距+1905mm同级最大车宽,肩部、肘部及后排空间均为同级领先;后座全平地台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后排经常乘坐三人的使用场景和驾乘需求,让全车的乘客都能享受到同样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启辰星越级的舒适配置,让车型更具“暖男”气质。

启辰星整车配备零重力座椅,模拟太空状态,有效降低疲劳;女王副驾座椅具备按摩功能、两向腿托、四向腰托,支持座椅后滑、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让副驾乘客全身各个部位都能得到更好的支撑。

全球技术,为启辰星前瞻性和成熟性高价值背书。

启辰星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国际视野、技术优势和严苛标准于一身,基于集前瞻性与灵活性为核心的VSA-L中大型平台打造,全面提升智能化、舒适性、驾驶乐趣等综合体验。

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140kw的同级最大功率。

与之匹配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集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于一身,动力强、油耗低,百公里油耗仅为6.1L,获得舒适畅快驾驶与高效节油的双重享受。

关于这个48V轻混系统,车尚书要多说两句。在10—15万元价格区间,启辰的这套轻混系统,绝对是它的杀手锏之一。

在SUV车型中,无论横向还是纵向对比, 启辰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那对于用车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低油耗!需要大扭矩,例如起步,加速时,轻混系统会介入发力,拒绝肉,拒绝油老虎。

启辰星搭载的CCS4.0系统,拥有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等系列丰富配置。

其中,同级独有、业内首发的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具备带有粤语识别的高识别度控制,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控制车窗、空调、后备箱等多项设备,并具备个性化唤醒定制和语音助手AI交流等信息互动功能,实现“能动手的绝不动口”。

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启辰星也实现了全新突破。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3D 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可提供智能化的行车助力。标配的BOSCH ESP 9.3系统,包括13项全面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保障消费者安全出行。

中国定制,尽情释放启辰星中国专属高价值关怀。

在开发、设计和试验中,针对36个大场景、187项用户痛点进行专业化的调校,涵盖购车前、用车时和售后的各个环节。

为中国消费者专属打造的VSA智能模块架构,让启辰星空间更大、操作更流畅、悬架滤震充更分,确保了舒适性、灵活性、稳定性的统一。

东风启辰提出“客户就是VIP”的造车理念,通过产品与消费者形的紧密链接,增进消费者心中的高价值感,让“头等舱”的形象不再是一个空间,一种配置,而是一种主张,一系列的关怀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