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完车,一觉醒来可能4S店都没了的品牌……

2020年04月27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车市比想象中萧条,新一轮洗牌或许早开始了,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你瞧,4月14日,在此次疫情的神助攻下,东风雷诺这对"夫妻"就离了,网友调侃:买了科雷傲的我,如同孤魂野鬼,到处游荡。

一、不到半年,3家车企玩完了!

首先,长安PSA, 被长安汽车和PSA双双抛弃:"爸爸我不要你了"。后来,宝能汽车成了接盘侠。

其次,夏利也Game Over了,把所有老底都卖给了造车新势力的博郡汽车,江湖从此又多了个"天津博郡"。

紧接着,就是东风雷诺退出国内了。说实话,长安PSA、一汽夏利我们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真没想到2020年第一个倒下的竟是东风雷诺,真的没有一丝丝防备,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消失!

二、僧多粥少,谁是下一个"东风雷诺"?

第一,海马,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预计亏损8500~12500万元,卖车是真指望不上了, 所以第一季度,开始不务正业卖了400套房,卖楼成了它的主业。但你说,卖房到底能不能救活海马?你自己品!

第二,DS,法系车的豪华品牌,法系浪漫、底盘好、三大件也没啥毛病,但是你回头看看它的销量,基本上所有车型,销量都是倒数,保护率也是低到吓人,举个例子,一台DS6,三年保值率45%。所以你敢为法系浪漫买单?

第三,纳智捷纳智捷大7的段子你一定听过,加油站那位尊贵VIP会员。另外,还有他家的URX,三月卖出10台,我说,难道买这10台车的兄弟,你们都不上网的么?(手动狗头保命)

另外,力帆、幻速、猎豹等车企也要努力一把啦,不然也很悬啦!

三、漫哥总结

东风雷诺的解体,告诉我们,车市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萧条,新一轮洗牌或许早开始了,下一个"雷诺"相信很快就会出现了。在此,漫哥温馨提示,那些品牌销量差、没有存在感的车,就不要去招惹了,不然一觉睡醒,"娘家"都没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