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价104.96万欧元 雷克萨斯镀铬LFA将出售

2020年04月27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一台雷克萨斯旗下超级跑车LFA镀铬版将在德国出售。据介绍,这款LFA镀铬版的车况极佳,其首次注册时间为2011年12月,总行驶里程仅为870公里。目前,这款超级跑车的售价为1,049,600欧元(包括19%的增值税)。

LFA是雷克萨斯于2010年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同时也是雷克萨斯首次尝试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打造的量产车型。LFA项目于2000年立项,历时10年研发才得以量产。截止到2012年12月停产,雷克萨斯LFA仅生产了500辆,并且在全球各地的配额有限,因此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此次即将发售的这款LFA采用了特殊的镀铬膜,同时这种膜在极强的阳光下不会伤害他人的眼睛。该车目前仅行驶了870公里(约541英里)。根据照片来看,这款车的整个外观和红色风格内饰都保持了极佳状态。

动力方面,LFA搭载一台4.8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12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匹配ASG序列式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