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颜值、空间、性能、科技、经济的豪华越野SUV不多,TA算一个

2020年04月27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受疫情影响,全球大量汽车制造厂商因为工厂关门而导致产业停滞。

大众宝马特斯拉等一众车企已经开启了大面积临时裁员,为降低运营成本来维持如今的窘境。

近日,疫情在英国持续蔓延,英国豪车品牌捷豹路虎也跟进了这一举措,进行了临时裁员。

捷豹路虎裁员归裁员,停工归停工,但新车的上市一点也不耽误;

这些车型和中国市场也有密切的关联,TA便是发现运动插电混合。

作为国产路虎卖得最火的车型,发现运动(原发现神行)刚刚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

在保留原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越野本色之外,将其内外饰颜值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再考虑其空间的优势以及轻度混合动力带来的燃油经济性,其综合产品力十分出众。

而如今率先在英国推出的发现运动插电混,将被引入中国进行国产,

也满足国产捷豹路虎对国内新能源积分政策的需求。

这款发现运动混合动力车型外观上和基础款差别不大:

在主驾侧增加了充电口,和油箱口左右对称;

内饰改款后豪华的质感得以保留,手机互联功能更加强大,通过手机你可以进行对车辆的定位、远程摄像头监控、远程操作空调等功能;

当然,还有监控电池电量和充电情况,当车辆在充电时,你可以离开去做想做的事情。

谈起这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原汁原味的越野性能就不多说了,这是路虎品牌独步江湖的优势。

超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超强的涉水深度,当然,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和全地形透视技术,都和基础款一样。

在动力方面,全新研发的英杰力高端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输出200PS的最大马力驱动前轮,80kW功率的电动机驱动后轮,其综合输出可达309PS最大马力和549Nm峰值扭矩。

从动力上,比起基础款输出的249PS要更加强悍。

传动系统为8档自动变速箱。

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并不像其他车企的车型就是纯电动,发现运动混动版的全时四驱系统始终将燃油机和电动机的动力合理分配,将燃油经济性最优化。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纯电模式,安装在后座底部额外的15kWh锂电池组,能提供64km的续航里程。

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4秒,最高时速可达209km/h;

当时速高于135km/h时,电动机的输出将停止,并完全交给燃油机发力。

该车型在海外的入门售价为49,255欧元,约合人民币39万不到;

国产后价格还不得而知,但会比基础款35.68万的入门价略贵,因此这样看来,海外的售价就非常具有可比性。

说实话,新款的发现运动燃油版车型序列的实力已经很强。

而未来,有了这款插电混合动力的补充,让发现运动家族的可选性很广泛。

在中国,经过改革提升的捷豹路虎从去年年中开始,已经完成6个月的两位数增长,重新获得了消费者的信心。

虽然如今被疫情打断,但势头还在,相信这款车型的加入,会对销量提升再加砝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