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不如奥迪,价格还高,奔驰E级是如何做到力压奥迪A6L的?

2020年04月27日 21:44:03
分享到:

优惠不如奥迪,价格还高,奔驰E级是如何做到力压奥迪A6L的?

作者 李晨晨

我们都知道前几年国内车市迎来寒冬期,很多品牌旗下车型的销量都迎来断崖式下跌。这段时间国内车市犹如“照妖镜”一般,一些实力较弱、旗下车型无过人之处的品牌车企都扛不住压力而“现出原形”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当然了这次寒冬也如大浪淘沙一般,能留下的可全是“金子”。而今天带给大家的车型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奔驰E级

随着今年3月份的销量排行榜单出炉,有黑马也有老牌实力选手;而奔驰E级凭借着单月份销量13910台的成绩位列轿车排行榜第7名,同时也超过了自己的老对手奥迪宝马。要知道如今车市你没点优惠那是不行的,但是E级似乎并没有受其影响,例如奥迪A6L的降价优惠是要超过奔驰E级的,再加上E级42.98万-62.38万元的指导价也是要比奥迪A6L的指导价要高,这么一下来最低配的E级裸车价也要38万左右,而奥迪A6L的最低配仅需要34万左右。但是从3月份的销量结果来看依旧惜败于E级,可见奔驰E级的过人之处。

作为目前最畅销的豪华轿车,虽然在今年3月初迎来换款,价格有所上升,配置方面也有所改变,但这似乎并不影响奔驰E级的发挥。拿最低配的E 260L来说,超过5米的车身使得它看上去十分的豪华、大气、稳重。外设式的立标和镶嵌式的大标,满足客户对不同气质的要求。奔驰的内饰方面从不会让我们失望,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但是无论是风格配置上还是用料材质方面,都能看出奔驰方面的诚意。而动力方面E 260L搭载的1.5T+48V轻混系统中规中矩,毕竟作为40万级的豪华中大型轿车,9秒左右的百米加速确实不够看。可能是为了弥补这一缺憾,奔驰方面在E 300L车型上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带来了百公里6.6秒的加速度,还是不错的。

在3月份的较量中,奔驰力压奥迪宝马,虽说这个里面可能有着奔驰恐怖的品牌号召力在起作用,但是不得不说E级也是拿出了令人信服的实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