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再度加盟《奔跑吧》,跑男专属座驾全“芯“升级

2020年04月28日 11:19:1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暖春四月,阔别已久的王牌综艺《奔跑吧》终于重磅回归,全新"跑男团"以强大阵容再次集结。4月27日17时17分,从"芯"出发的一汽奔腾也正式官宣再度跨界,携旗下全新车型奔腾T77 PRO助力跑男团开跑。作为本季《奔跑吧》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兼具人气和实力的"引力座驾"奔腾T77 PRO会与跑男家族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引得无数粉丝和观众们翘首以盼。

极速型动团官宣,"帅、真、劲、显"无可抵挡

随着品牌官宣与《奔跑吧》的再度合作,一汽奔腾首个二次元代言人天团—— "极速型动团"的神秘面纱也终于被揭开。作为四位个性鲜明的"追风"少年,他们的形象均取自于跑男团人物原型,以奔腾T77 PRO"帅、真、劲、显"的四大核心与兄弟们的人物特性碰撞结合,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潮酷动漫形象,获得了一众网友好评。

颜值即正义-气宇不凡魅力虎

人气偶像蔡徐坤化身魅力虎,有型又有魂。魅力虎如同全身充满正能量的小伙,是团队里的颜值担当,如同奔腾T77 PRO,光影折线设计让车身线条更立体,细节上丝毫不敢马虎,不仅外观更具层次感,双飞燕造型如行云流水之势驰骋跑道,有颜有涵彰显潮流酷炫魅力。

安全皆真理-气贯长虹守护牛

超能力者李晨化身守护牛,瞬间甩脱地心引力。一路奔跑总要有人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作为团队里的力量担当,守护牛有着稳如磐石的定力,犹如"车兄弟"奔腾T77 PRO 拥有超高强笼式+五通道传力结构,精心设计和优化车身吸能区,以强大安全感支撑跑男团奋力奔跑,给每个家族成员足够的力量和底气,挑战虚无缥缈,实力真实可靠。

速度劲万里-雷厉风行追风豹

漂移高手郑恺化身追风豹,弯道超车摆脱对手。作为团队里的维他命,追风豹是永远朝气蓬勃冲劲十足的小伙,猎豹一般的速度完美匹配奔腾T77 PRO 升级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动力随时为跑男团保驾护航,蓄力直捣云霄。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重量轻,精度高,弯道超车甩脱对手不惧阻力,实现全路况自由驰骋,飞流如风驰电掣。

智慧显妙计-秀外慧中知心喵

智慧担当Baby化身知心喵,操控全场贴心可人。作为团队里唯一的女孩子,也是团队的智慧担当,知心喵有着超智能能力,天资聪颖处理多种刺手问题,同时不乏亲切知心。配合奔腾T77 PRO 全息智控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和视觉互动,智联系统别出心裁,人机互动更有温度,奔跑途中不孤单,给跑男家族尽添温暖。

节目录制在即,有望在一汽掀起"撕名牌"大战

炫酷的外观形象,全新的人物设定,"极速型动团"出现不仅引爆了全网关注,也暗示出了一汽奔腾与《奔跑吧》合作签约的尘埃落定。"引力座驾"奔腾T77 PRO全新入伙,将会如何帮助跑男家族一路"开挂",玩转更多挑战,相信首站杭州必定会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案。

不得不说,《奔跑吧》每一期的拍摄地都备受粉丝关注。回想去年首站《奔跑吧》,一汽奔腾携手跑男团成员与35对鞍钢父子开展了热血对决,初显硬核实力。在大庆油田站,跑男兄弟们化身大学生,与外星人开展石油之争,在切身体验鞍钢职工生活的同时,致敬大庆油田的 "铁人精神"。期间,一汽奔腾T家族硬核车型T77也在节目中以硬核黑科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全新升级后的奔腾T77 PRO以硬核嘉宾身份再度回归《奔跑吧》,不禁引发了无数粉丝猜想,本季跑男团是否会来到长春这座同样硬核的城市,来到老搭档一汽奔腾的诞生地,以奔跑之名,来探索"东方底特律"独有的文化底蕴与城市新貌?同时粉丝们也更加期待,兄弟团勇于挑战、永不言弃的热血精神与中国汽车工业传承创新、进取不止的匠心精神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旅途,始终不畏挑战的奔腾T77 PRO如何更快的和跑男团"打成一片",并巧妙的利用优势帮助家族成员化解难题,完成助力奔跑的使命,我们共同期待奔腾T77 PRO赋予节目别样的新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