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PLUS配置曝光 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

2020年04月28日 13:1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荣威RX5 PLUS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同时,新车作为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还将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较大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荣威最新的黑底新LOGO。

外观方面,荣威RX5 PLUS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菱形编织格栅造型,中央配有黑色全新品牌LOGO,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此外,新车前脸还采用了J状日间行车灯造型,配合车头的贯穿式镀铬饰条来看,车头造型十分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方面,新车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左右两侧大灯,视觉效果层面拉宽了车尾。同时,新车在尾部右下方增加了“RX5 PLUS”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4.3英寸悬浮曲面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方向盘中央采用了全新的ROEWE标识。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支付宝小程序、白天/黑夜模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标准长度为4556mm,轴距为2708mm。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