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波安全稳了!比亚迪汉EV麋鹿测试80km/h+

2020年04月28日 16:03:12
分享到:

对于现在的车企高管们也都追求与当下时代快速接轨,并且对于一些技术上的结构还是问题还能跟网友们进行更深入的讨论。这不作为目前新能源行业热度较高的比亚迪汉EV车型来说,它的进一步消息就更令人关注。日前,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最新比亚迪汉EV的产品信息,这一次的产品信息算是将整车更多的卖点展示跟大家。

其中,公布了比亚迪汉麋鹿测试最高80km/h的成绩、30%-80%快速充电速度仅为25分钟、百公里刹车距离33.2米、碳纤维材质运动套装以及更高安全性的一体式安全笼结构等。此外,搭配的小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更加智能化,躲避路况拥堵。

比亚迪汉EV作为定位于中型纯电动轿车,并且将作为旗舰车型与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相竞争,不仅要在速度、续航上超越它们更要在后排乘坐舒适度上做的更好。此外,该车还搭配了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Pilot,学习模拟驾驶员驾驶习惯等,让新城各行变得更智能、更安全。此外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