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3/荣威RX5 PLUS/BEIJING-X3等重磅车型来袭

2020年04月29日 11:18:02
分享到:

1、BEIJING-X3新增车型上市

4月27日,爱卡汽车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BEIJING-X3荣耀版PLUS车型上市。据了解,荣耀版PLUS车型共两款,售价分别为6.59万元和7.59万元。相比在售车型,新车动力和外观均未进行改动,但配置上有所升级。(来源:爱卡汽车)

BEIJING-X3 荣耀版PLUS车型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荣耀版PLUS 6.59
1.5T CVT荣耀版PLUS 7.59
 

2、丰田YARiS Cross首发

此前,我们就曾报道过丰田全新小型跨界SUV—YARiS Cross官图。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实车图。整体来看新车设计在基于原有的YARiS设计之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设计,整体上要更靠近C-HR这样的车型结构。据悉,新车海外售价将于8月中旬左右公布。

丰田YARiS Cross将搭载最新一代1.5L THS-II混动系统,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18马力,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并在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来源:第一电动)

3、奔驰GLC F-CELL停产

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停产了GLC F-CELL,该车为全世界首台既配备燃料电池动力平台,又装载动力电池包的插电混动车型。该车于2017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在2018年底,已在德国开始交付。

奔驰GLC F-CELL的动力电池容量为13.5kW·h,纯电状态下NEDC工况续航里程仅为51km。但加上氢燃料动力系统提供的续航里程之后,该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78km。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峰值扭矩365N·m,最高时速为160km/h。该车配套了7.4kW功率充电器,可在1.5小时内将电池电量从10%充至100%。(来源:皆电)

4、法拉利488混动谍照曝光

早在2018年9月,法拉利就宣布了雄心勃勃的2018-2022年产品路线图,15款新产品正在酝酿中。其中五款车型是去年推出的,分别是F8 Tributo、F8 Spider、812 GTS、SF90 Stradale、Roma。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套用法拉利488测试车,新车扁平低矮的前脸与进气口相融合,具有不错的设计感。同时,该车发动机盖上带有高压黄色贴纸,表明其电动化特性。据悉,这款全新车型有望今年下半年亮相。(来源:第一电动)

5、日产Ariya专利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日产Ariya专利图。据悉,有望于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发布,不过随着疫情的影响可能要推迟很长时间。该车其实最早在2019年的东京车展上就与大家正式见过面了。该车同样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合作的CMF-EV平台打造而来。同时,该车定位将介于奇骏与逍客之间。(来源:第一电动)

6、外媒绘制Polestar 7概念车

日前,都灵的外观设计师Dan Paduranu绘制出了一些Polestar 7概念车草图,这并非Polestar的官方出品,但它的创意还是十分新颖的,它将基于模块化可更换电池打造,未来可以直接换电而不是充电。

虽然换电并不算是什么很先进的理念,但是Polestar 7概念车的换电理念还是很新颖的。它将整个车身分成了两个部分,前2/3为车身,而后1/3包括车轮在内都与电池成为一个整体,每当需要更换电池时直接将后1/3进行更换。这有点像我们买车只买了前2/3,而后1/3更像是它的外部配件一样,虽然有些天马行空,但如果安全性和便利性可以保障的话,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思路。(来源:第一电动)

7、宝马推出X8M插电混动版

宝马M部门负责人Markus Flash去年曾表示,如果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引入M车系,那将是更大、更重磅的车型。近期据外媒报道,宝马X8M有望于近期推出,有可能命名为M45e。宝马X8的定位高于宝马X7,并提供更多定制化选项。新车将至少推出3款动力可选,其中将包括首款插电混动M Performance车型(M45e),预计其将继续采用3.0T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配置。动力方面,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预计这套动力系统在宝马X8 M45e上会有更强的动力输出和更大的纯电续航里程。(来源:第一电动)

8、新款奥迪A6 Avant配插混系统

奥迪近日在德国等欧洲市场推出了新款奥迪A6 Avant,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被命名为A6 Avant 55 TFSIe Quattro,德国地区售价71,940欧元(约人民币562470元)起。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纯电续航50km。

奥迪A6 Avant插混车型搭载2.0T+电动机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7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00N·m。使得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5.7s,最高时速可达255km/h,纯电续航50km,纯电行驶最高时速135km/h。(来源:第一电动)

9、法拉利SF90 Stradale混动超跑将推敞篷版Spider

近日,据外媒消息报道,法拉利营销和商务负责人Enrico Galliera在参加Roma车型的活动时表示,法拉利在今年年底还将发布两款新车型,这两款新车中包含有SF90的敞篷版本SF90 Stradale Spider,预计百公里加速在2.5秒左右。

SF90 Stradale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5秒,极速超340km/h。在Fiorano赛道上,SF90 Stradale的圈速甚至比Laferrari都快1秒。SF90 Stradale Spider推出后,将继续搭载该动力总成,预计其百公里加速在2.5s左右。(来源:第一电动)

10、大众途锐插混配置曝光

大众途锐PHEV插电混动SUV最快将于5月份上市。网上车市从进口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途锐PEHV基于2020款途锐入门版而来,不过取消了可调节高低/软硬的空气悬挂。基于此,途锐PHEV较途锐入门版不会有太大的涨价幅度,预计66万元起售。

途锐PHEV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2.0T插混系统总功率达270kW,峰值扭矩为70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6.6秒,甚至比3.0T动力还强。途锐PHEV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58km,油耗方面也得到大幅优化,每百公里油耗仅2.4L,较普通版下降73%。(来源:网上车市)

11、宝马iX3量产版官图泄露

日前,有海外媒体提前泄露了宝马纯电动SUV——宝马iX3的官图,这也是其量产版在全球首次曝光。可以看出新车相比概念版采用了更加传统的双肾型格栅设计,该车将于2020年年内在华晨宝马国产制造,并出口美国和欧洲市场。

新车还单独打造了全新的空气动力轮圈,据宝马官方表示,通过轻质材料的应用,新轮圈的质量要比老款更低,这一设计有助于减轻簧下质量,既提高了行驶动力又提高了效率。与宝马X3相比,该设计有助于将阻力降低约5%。它也比宝马的其他空气动力轮圈轻15%的重量,帮助宝马iX3的功耗降低了2%。欧洲WLTP测试周期中,车辆续航里程增加了10公里。(来源:汽车之家)

12、雷克萨斯改款LS将2021年推出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的雷克萨斯有望重启V8发动机混动系统,并恢复LS600h的名称,另外不排除其也会针对某些特定市场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发布。

在三年前推出第五代LS时,V8发动机被V6发动机取代令不少车迷惋惜。另外也有消息称雷克萨斯将淘汰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由一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但今日曝光雷克萨斯仍在研制新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LS外LCF也有望搭载该发动机。(来源:第一电动)

13、荣威RX5 PLUS将搭载AI语音定制功能

日前据我们从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PLUS所搭载的斑马智行VENUS再曝出语音交互黑科技——“声音克隆”。父母、爱人、孩子的声音,都可以通过AI语音技术实现定制。这是智能网联行业首次推出“声音克隆”产品。

全新一代荣威RX5 PLUS放弃了老款横幅设计元素的前进气格栅,改为了官方称之为“荣麟纹”Vision-iM概念车类似的中网造型,很有数字化未来感。前脸加入一条荧光色装饰条贯穿前脸,撞色的设计非常突出新车年轻化的改变,从早先曝光的细节效果图上看,这条荧光色装饰条很可能使用发光灯带设计,加强夜晚其辨识度。(来源:易车网)

14、起亚K5 PHEV实力诠释均衡

早在2016年6月底的时候,在新疆试驾过混动版的起亚K5。当时我给这款车的评价是“国产起亚最舒适车型”。不过当时的试驾还是偏常规的主观感受描述,本次试驾K5的插电混动版本的时候,我们多了很多专业的测试工具。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在测试数据的佐证下,“国产起亚最舒适车型”的评价在时隔四年之后居然依然适用。

本次我们测试的车型是东风悦达·起亚K5新能源2019款2.0L LUX(国VI),即插电混动(PHEV)版K5,其官方指导价为23.98万元。为了叙述方便,我们以下简称为“K5 PHEV”。强调一下,由于路况、湿度、气温和周边环境的不同,所以加速、刹车以及静音性测试数据仅作参考,不能够作为绝对对比依据。(来源:Autolab)

15、全新索尼电动SUV无意曝光

在2020年1月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索尼毫无征兆地发布了Vision-S概念车。虽然索尼官方随后明确表示不会成为汽车制造商,而是致力于成为汽车行业变革的推动者。但这辆车最近频繁地在全球做路试,甚至在最近的一段路试视频中,索尼还“无意”露出了后面的一辆同风格SUV车型。

随后,有国外媒体根据这张照片,绘制出了这款Vision-S跨界车的假想图。从图片来看,它很好地还原了谍照中的设计,包括封闭式的中网、贯穿式的前LED大灯、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这完全照搬了Vision-S概念车中的设计。(来源:网易汽车)

16、smart转型将推紧凑型跨界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smart计划推出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型。新车将由戴姆勒和吉利组建的合资公司生产,采用纯电动形式,动力电池容量为78千瓦时,续航里程400公里。目前,新车的名字还没有确定,预计最早于2022年正式推出。(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