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首款大空间SUV 豪越凭什么未上市便敢喊“躺赢”?

2020年04月29日 11:18:10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4月28日,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豪越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正式亮相。

作为吉利品牌SUV中的旗舰车型。豪越在满足相关法规的基础上,开始将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打造最大化的净值空间,实现更高的“得车率”,成就用户极致舒适及便利的用车体验。

豪越的内部布局与设计上,基于轴距优势所展现的乘员舱长度、车身长度,使它的空间效率提升至69%,优于业界平均值的6%。在前排空间方面,油门踏板到前轴中心点的距离为380mm;第二排的座椅均有独立滑轨,前后可调节240mm的距离,腿部空间前后可达1米;第三排的头部空间拥有963mm,腿部空间达到886mm。综合来说,豪越的空间就像“空间魔术师的本田”一般,通过减小机械空间达到人员空间最大化。

储物空间方面,汉兰达的优势一直被市场广为称道,而豪越的表现也不逊色,甚至在某些细节上颇有优势,它多达42处的储物空间对车内三排座位的乘员均有照顾,在后备箱位置还设计了分段式储物格和盖板,可以拼接与拆卸,方便用户日常灵活取用,并采用加厚泡沫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豪越的储物布局对于喜欢出游的用户来说,就像是福音一般的存在。

车内第二排的中央通道没有凸起的轮廓,在二排与后排之间采用纯平设计,整体展现出纵深达到2.2米的超大空间,加上1900mm的车宽,说豪越是“双人床”一点也不为过。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平之后,使储物空间上5座版的豪越拥有2360L,7座版的拥有2050L,所以无论是日常出游还是长途旅行的用户,不用为局促的休息空间而烦恼,拥有舒享“私人空间”的同时,还有住宿经济性。不仅如此,豪越的空间优势还体现在载物方面,它的作用不再是承载生活必需品,像冰箱、彩电等大型家电以及家具建材均可实现装运,得到舒享出行的同时,又有“皮卡”的用途,豪越是真的“豪横”!

豪越沿承吉利家族化语言并进行演变,中网由内向外纵深渐变,如同宇宙回响,链接星耀矩阵大灯组。新车采用了同级独有ADB矩阵式LED大灯,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和车辆情况等,自动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调整光轴。

动力方面,吉利豪越将搭载我们所熟悉的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1750-4000rpm。豪越是吉利首款主打大空间的SUV,填补了吉利在大5座和7座SUV市场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