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定制化碳纤维套件 兰博基尼Huracan Evo改装版

2020年04月29日 11:4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德国著名改装公司Novitec发布了一套兰博基尼Huracan Evo改装版方案。与标准版车型相比,新车加入了定制的轻改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并换装了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全新轮圈样式。据介绍,该车的动力系统并未进行升级,依旧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

从发布的改装效果图可以看出,Novitec公司为兰博基尼Huracan Evo定制了一整套碳纤维套件,包括前包围、车侧裙边、车尾翼子板以及后尾翼等,这些空气动力学套件在确保车辆拥有出色气动外形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车重。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前20英寸、后21英寸轮圈,并且轮圈设计样式也进行了小幅修改,整体造型依旧是兰博基尼经典的多辐“Y”形设计,并采用灰色涂装以彰显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Novitec公司依旧保持了兰博基尼Huracan Evo原厂设计风格,一体化运动座椅搭配极具未来感的座舱布局,让整车的内饰充满了运动气质。

据介绍,Novitec公司并未对兰博基尼Huracan Evo的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新车依旧搭载中置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0kW,最大扭矩6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此外,新车还提供可调悬架系统,车身高度可降低35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