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设计真漂亮,吉利全新SUV豪越亮相,空间比汉兰达还要大

2020年04月29日 13:23:1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4月17日,吉利VX11申报图曝光。

2020年1月10日,吉利VX11官图正式发布定名为“豪越”。

2020年3月,豪越内外官图正式公布,并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2020年4月28日,吉利汽车旗下首款中型SUV-豪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年轻、时尚,并展现出高品质的设计风格。

新车亮点

1、2815mm的轴距,比汉兰达的轴距(2790mm)长25mm。

2、5座/7座两种布局,主打5座大空间。

3、吉利超强引擎,1.8T和1.5T两款发动机。

4、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GKUI 19+ADB矩阵大灯+WHUD抬头显示。

5、健康车CN95滤芯+AQS+PM2.5+负离子=健康安全的舒适空间。

空间比汉兰达还要“大大大”

吉利豪越的整个亮相直播中,听到最多的词汇就是“大大大”,落到新车上那就是乘坐大空间、全景大天窗和储物大空间。

4835mm的车长,2815mm的轴距,吉利豪越有着同级别竞品中最大的空间,尤其2815mm的轴距,比中型SUV的标杆汉兰达(2790mm)还要长25mm,可想吉利豪越的乘坐空间。

未来新车将有5座和7座两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中7座车型的空间也有着同级别最色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豪越二排三个座椅都拥有独立滑轨,前后可调节行车240mm,其乘坐空间的灵活性和舒适性都没有任何问题。同时,第二排三独立座椅两侧均可前移上掀,进入第三排轻松自如。

据官方表示,豪越第三排顶棚采用拱桥式设计,拥有964mm头部空间,可轻松容纳身高1.9米的乘客,配合座椅靠背8档角度可调,不仅拥有更舒适的坐姿,而且头部空间也特别富裕。

全景大天窗,吉利豪越配备了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达到了60英寸液晶电视屏幕规格,其采光性和通透性都做到了同级佼佼者。

此外,吉利豪越超大的全景天窗还支持下雨自动关闭功能。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豪越拥有23.8°上下视野,A柱障碍角仅2.8°,拥有宽达1.4米的前风挡透光区。说白了,豪越不仅有更好的驾驶视眼,而且内外通透,能给用户带来更愉快的驾驶乐趣。

储物空间大也是目前消费者选购车比较看重的因素,尤其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储物空间的大小直接就决定了它的价值。

42处储物空间+2360L最大储物空间是豪越储物空间的最大优势,并且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放倒纯平,纵深长达2.2m。

最喜欢豪越的内饰

除了“大大大”,别忘了吉利豪越还有年轻、时尚的设计,并且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豪越采用了吉利全新家族语言设计,“扩散的宇宙回响”的设计语言与此前上市不久的吉利ICON一样,搭配全黑吉利LOGO,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

新车大体的轮廓与吉利博越也有几分相似,毕竟博越年轻、运动的设计得到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好的设计值得去保留。

前大灯采用了ADB矩阵式LED大灯(76颗LED光源),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和车辆情况等,自动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调整光轴,既让驾驶员有最好视野,也不影响对向车辆的视野。

从侧面来看,修长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让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

内饰设计同样是豪越的亮点,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平直的中控台线条、并排放置的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无不彰显出豪越的时尚气息。

空调出风口处“∞”造型加上整体平直的线条,则在一定程度拉宽了车辆的内部横向视角,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

此外,有一丝平底设计意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吉利家族式换挡杆的造型,让内部的年轻气息更加浓重。

不得不说,以上这些设计,都更讨年轻用户的欢心。

除此以外,吉利豪越还配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吉利最新的GKUI 19、WHUD抬头显示以及当下主流的CN95滤芯+AQS+PM2.5+负离子等配置。

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写在最后

目前吉利汽车旗下有三款“越”系列车型在售,分别是缤越/缤越PRO、博越/博越PRO、星越,豪越作为第四款车型,填补了吉利在大5座和7座SUV市场空白,进一步完善吉利SUV产品矩阵。

吉利3月销量73,021辆,环比增长245%。1-3月,吉利累计总销量20.6万辆,市占率达到7.3%。其中,吉利SUV总销量129113辆,是吉利当前成长最快的板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