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纵深2.2 米打滚不碍事,买车送床的吉利豪越,躺赢汉兰达?

2020年04月29日 13:42: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这个时代想要"躺赢"已经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拼颜值、拼品质、拼的是真实力。最可怕的还是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在车圈也是如此。是谁有这样的霸气,宣言:"躺赢,是一种态度!"从一封大大的邀请函,就让我感受到了吉利豪越想要传递的态度。是一种放松、愉悦、自信、张扬的感受,确实如此,有时候生活就需要去追寻能够让自己有足够的空间发挥、足够的空间宣泄个性的方法。选择一辆匹配的车也是如此,也许吉利豪越就是一辆大到可以满足你所有"姿势"的豪横座驾。

4月28日也迎来了吉利豪越的全球空间首秀,这样一款还未上市便"躺赢"的旗舰级SUV到底有怎样的能耐,将瞄准5/7座SUV市场,直面硬扛汉兰达、途昂等合资中大型SUV。吉利豪越的自信一定来源于其产品本身自带的"杀手锏"。就如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所介绍,吉利豪越是一款有着奔驰的豪华、沃尔沃的安全、路特斯的操控,但是价格又会有惊喜的SUV。

首款中大型SUV——玩转大空间、大场景

为什么说吉利是很懂年轻人的品牌,通过一场激烈的吐槽脱口秀,来拉近与用户的沟通与距离。不得不说,抓住了用户的心理,自然就成功了一大半。如今的年轻用户越来越讲究车辆的空间与舒适度,而吉利豪越的推出也是正当时。

吉利豪越拥有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815mm,与汉兰达相比高度和轴距都更有优势。新车的纵深空间可达到2.2米,相当于自带一张大床,这在里面打滚都不碍事!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2050L,可容纳山地车、四开门冰箱大型家具,搬家、送货都可轻松搞定。据悉,豪越的"得车率"高达69%,高于业界平均值6%-8%。

除此之外,吉利豪越也十分贴心不但主推出大5座,根据消费者需求也提供7座版本。豪越得二排三个座椅都拥有独立滑轨,可实现240mm的大调节空间;同时,第三排座椅也拥有886mm腿部空间,963mm的头部空间,哪怕是1.9米的"巨人"也可以轻松容纳,拥有的8档角度调节,也是可以想怎么躺就怎么躺。

当然,吉利豪越也能变身精装大三房,二排中间座椅放倒移动变身一张桌子,配合二、三排的其他四张座椅,可以围坐在一起吃饭、搓麻,真正做到变着花样玩转大空间、大场景。

"躺赢"硬核实力——拥有大视野,两种动力随心选

作为驾乘者来说,车内的空间感还跟整体的内部细节设计有很大的关联。豪越在这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拥有60英寸的巨幕全景大天窗让人随时可以沐浴阳光。且前挡风的透光区宽度就达到了1.4米极致窄边框的设计, 达到近乎 100%的"屏占比"。同样,大大的还有12.3 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8 寸 WHUD 屏的大屏幕,让一切都不再局促,给予驾乘者大视野的感受。

当然豪越还拥有同级独有的 ADB 矩阵式前大灯,可以根据车身高度、车速、方向盘转动角度及道路灯光等自动调节光轴,将安全与时尚都做到极致,拥有"灯厂"奥迪般的辨识度。在科技感方面,除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及电子挡把外,L2级自动驾驶、ACC自适应巡航、全车12个辅助雷达等科技配置也相当齐全。

动力方面,吉利豪越配备了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1L和7.8L,后续会否配备2.0T发动机,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结语:

我们发现近年来吉利汽车陆续推出了博越、缤越、星越、ICON等重磅SUV,覆盖小型、紧凑型SUV等细分市场领域,而此次推出的首款中大型SUV豪越,也进一步丰富了吉利SUV的产品矩阵。玩转大空间的吉利豪越带着高颜值、高品质而来,再加上会拥有令人"惊喜"的售价?势必会成为汉兰达等中大型SUV的劲敌。

产品线越发丰富、产品实力越发强大的吉利,收获的不仅仅是越来越多的忠实车粉,也将树立起中国自主品牌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