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概念车设计 日产Ariya专利图曝光

2020年04月29日 16:45:1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某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Ariya EV量产版的专利设计图,该车在阿根廷进行了专利申报,并将于2021年完成投产。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概念车设计风格,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据此前信息显示,该车或将归由英菲尼迪量产,以匹配较高的定位和售价。

我们结合概念车来看,日产Ariya很多的设计元素其实来源于此前的IMx概念车,并针对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进行升级。大尺寸倒梯形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充电口盖位置进行了修改。车顶装配了鲨鱼鳍,并采用溜背式设计,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组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动力方面,概念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匹配了A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官方并未公布电池的相关信息,不过表示它所搭载的电池可以与家庭和企业供电系统相匹配,甚至可以将剩余电能卖回给能源公司。此外,新车还搭载了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该功能可允许驾驶员在安全的前提下,双手可短时间离开方向盘。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