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销售员无意间透露,最佳买车的三个时间点,比平时便宜几万!

2020年04月29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买车怎么样才省钱?很多人都认为,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车的优惠力度是最大的。但其实,这种普罗大众都知道的节日能为车主省下的钱其实并不多。聪明人基本都选这3个时间点买车,最多能给车主省下万元起!

淡季买车

说白了,淡季买车大家都知道,但是一年之中究竟什么是淡季?每年的金九银十,是汽车的旺季,从汽车销量上面的月份销售我们可以看出,反而大家都是选择在这个时候买车,不仅价格比平时低,而且后续的优惠力度也相当不错。但是汽车销售作为服务行业,最怕的淡季。就是指过年期间前后,大家都想回去过年,该有车的已经有了,对汽车也没有什么需求了。

特殊情况

像今年的特殊情况,对于任何的服务行业,汽车也是一样。已经不是淡季这两个词可以形容,甚至可以说是冬季。车企在市场上的资金告急,这个时候会把企业下面的一些车型部分特价销售出去,来弥补资金空洞。但是特殊情况不常有,还有另外一个买车的时间点,就是新车上市的时候,这时候一些老车落后,那么车企会把这些老车型当做特价卖出去,也是一个非常适合买车的时间点。

车展期间买车

最后一个买车的最佳时间点,就是车展期间买车。面对这么多汽车媒体人和潜在的消费者这么集中的一个时间点,不少车企都想要好好"表现"一把。打着价格低的牌子,就能在车展成功的吸睛。小编要提醒各位,车展上面的车型都是用高配来展示,靠着高颜值、多功能的设备来吸引顾客,建议消费者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再来选择。

把钱花在刀刃上,才是聪明人的做法。上面这3个时间点,大家多好好留意。汽车市场也慢慢的走出淡季,现在买车也并不是最有优惠的时候,时间还需大家值得观望一下,如果比你理想中的价格低,建议也可以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