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载双电机 宝马i4量产版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29日 20:0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宝马i4纯电动车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披着较厚的伪装,不过看的出来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被保留,同时尺寸也进一步加大。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宝马i4测试谍照

宝马i4概念车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披着较厚的伪装不过我们还是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参考此前发布的宝马i4概念车,概念车上大号的“双肾”格栅被保留下来,位于保险杠两侧的进风口同样被保留,视觉效果更夸张,增强了视觉张力。前大灯组变得更加狭长,灯腔内的造型也与概念车相似,看上去十分新颖。

宝马i4测试谍照

宝马i4测试谍照

宝马i4概念车

侧面来看,从曝光出的谍照看,新车或采用了分段式腰线的设计,硬朗的腰线增强了力量感层次感丰富,整体造型看起来极度舒展。尾部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全新的尾灯组,透露出的细节部分也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相似,辨识度还是足够出色的。

动力方面,宝马i4纯电动或将搭载80kWh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600km,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可以提供出色的动力。在未来,不排除或推出低配版车型,低配版车型或将采用单电机和更低容量电池组的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价格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