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说:躺赢是一种态度 傅首尔和樊登说:豪越说得对

2020年04月29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28日,吉利豪越全球空间首秀,在樊登、傅首尔、于虎以及品牌领导们的积极参与下,整个活动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可我,从不觉得樊登有多么睿智,只是每天比我多读一本书而已。

也从不觉得傅首尔有多么努力,只是每天比我多行一段路而已。

我只是感叹,如果我有一个像樊登那么好的名字,有傅首尔一个那么有料的老公,我也是能躺赢的,与我而言,躺赢是一种机缘。

吉利豪越认为:躺赢是一种态度,傅首尔和樊登也说,豪越说得对。既然“高知青年”与“金句女王”都认为躺赢是一种态度,那我也不必那么倔强。

在我们四个中,豪越、傅首尔、樊登是同类,都是从平凡到卓越的“躺赢者”,而只有我至今还坚守着平凡,仍丝毫没有表露出“躺赢”的潜力。

躺赢 还要绝对实力?

我曾经无数次抱怨过父亲,为什么他没有成为与比尔盖茨或是李嘉诚一样的爸爸,让我这一生没了躺赢的机缘。但他却说,“要想人前显贵,就得背后受罪。”他这分明是在告诉我,想躺赢是需要自己的绝对实力。

好不容易身边有了一个“躺赢”的典范,我急不可待的想看看,豪越到底具备不具备绝对的实力。

豪越秉承了空间魔术设计理念,在满足相关法规的基础上,将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打造最大化的净值空间,实现同级第一的“69%得车率”,空间的实力,好像真的不凡。

2.2米纵深空间,可以秒变“2.2米大床”,还与网易严选联合发布了联名款床垫,随时随地想躺就躺。

而且,还让人躺得自然,躺得舒坦。只要将后排座椅放倒,纯平的车内布局以及69%的空间效率。让人在车里,却找到了床上的感觉。

不想躺,也没关系,7个独立VIP尊享座椅可以实现多达19种的空间布局,二排乘客轻松翘起彰显成功姿态的“二郎腿”,即便是1.9m乘客,也能在第三排配合8档座椅调节下,轻松“葛优躺”。

此外,后排独有“4+1”客厅模式,座椅组合可以魔术般的成为4张沙发和1个茶几。这些,主要源于豪越通过下潜式座椅布置,以及后倾式发动机布置等设计,将机械空间缩减到最小,实现净值空间最大化。

除此之外,60英寸巨幕天窗,宽达1.4米的前风挡透光区,在确保前风挡的安全强度下,追求极致窄边框设计,达到近乎100%的“屏占比”,这简直就是我一直向往的玻璃房子,挡住风雨,只留阳光。

嗯,躺赢的豪越,果然是具备非凡的实力。

躺赢 到底是个啥态度?

吉利造车,有一种“蜗牛精神”,是先有了这种精神,之后才有了“躺赢“的豪越,”蜗牛精神“象

征着百折不挠、坚持不懈、一步一步往上爬,这就是一种态度。

造车与摆积木不同,不是随心所以的畅想,每一种功能的实现,都需要无数次失败的积累,也的确像蜗牛一样,每天只能前进那么一点点,或许很多人和我一样,只看到了他们“躺赢“时刻的辉煌,却忽略了平时艰辛的积累,这种积累也是一种态度。

我开始相信了,躺赢,躺的前提是站、跑,只有拼尽全力,才能赢得毫不费力。

吉利豪越的首秀上,我们看到了很多优秀的配置以及无法抗拒的诱惑, CN95滤芯+AQS+PM2.5+负离子,让车内空气清新,触手可及的地方高档皮质材料包覆,L2+GKUI 19+ADB矩阵大灯+WHUD抬头显示,以及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还有,后备箱储物盒采用加厚泡沫设计,可保温保冷,可拆卸。

这些都是看似拼积木一样的功能组合,背后隐藏的确实无数次的研发、试验、否定、改正、成型,

到最后,19种灵活空间布局,满足1个人、2个人、3个人•••7个人的出游需求。

如我所想,“高知青年”樊登可能每天只比我们多读一本书,可积累起来,实力足以引领全民阅读,“女冯巩”傅首尔,每天只比我们多行一段路,可积累起来,她已经先于我们登临了人生的顶峰,吉利豪越,每天只比我们进步一点点,然而除去面纱时,实力已惊艳世界。

他们都有一种态度,一度孜孜以求,不断攀登的态度,成功,是他们活该得到的奖励。

躺赢 需要一个目标

看了吉利豪越的首秀,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躺赢“也不完全是我出身寒门的缘故,这些年,我错过了很多翻身的机会,老老实实的做了一条善于抱怨的咸鱼。

于是,我想我该有一个目标,因为我发现傅首尔也好,樊登也好,吉利豪越也好,所有躺赢的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豪越的目标,是要填补品牌大5/7座SUV的空白,是要成为中国品牌中型SUV的标杆,有了这个目标,吉利通过坚持打基础、练内功,扎扎实实做产品,大力发扬蜗牛的坚韧精神,做执着的前行者,勇敢的攀登者,以此来一步步靠近自己的目标。

如今,吉利通过努力用豪越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同时也让我们相信,只有拼尽全力,才能赢得毫不费力。

躺赢,的确是一种态度,一种很好理解,却需要努力坚持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