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1 Isetta渲染图曝光!或将2025年推出!微型电动车的全新对手

2020年04月30日 13:32:03
分享到:

对于微型车来说,尤其是纯电动品牌谁都不太愿意往这个方向推出产品。但很多一线品牌却在乐此不疲的干这件事,而宝马则算当中最清奇的一个,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着手研发微型车,而近几年也在陆续各大车展宣布要推出微型纯电动车,而宝马i1始终在其开发序列的前端。

据悉,宝马i1的设计相对较宝马i3小巧许多,使用现款1系的五门设计,并与INI Electric Concept共享同一平台,也就是目前宝马已经开始应用的前置电动机配置的UKL平台电动版。

实际上从2017年,宝马就已经注册了从i1到i9的所有品牌商标名,其中还包含有一系列SUV车型名称,同时他们准备在2025年前推出至少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有一多半都将划归在宝马i系列旗下。而从目前来看,宝马有意向新能源行列转型。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