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动经济复苏 五菱汽车派发15亿出行消费券

2020年04月30日 17:1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国内疫情的全面好转,为刺激国内经济全面复苏,近半个月以来,从中央到地方陆续出台刺激消费的相关政策。作为国民经济的最重要支撑部分,汽车产业同样持续向好。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汽通用五菱派发了15亿出行消费券用以刺激汽车消费。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给出的政策,5月1日-31日,全国用户在菱菱邦APP领劵后到线下经销商店内购车,可享受最高5000元的抵扣,线上下订还可多享1000元购车基金。活动期间,用户只要购车就有机会获得48888元购车基金返还,还能在菱菱邦领取幸运红包,中奖率100%。

从“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五菱牌口罩到如今的15亿出行消费券,五菱一直响应国家号召。如今正值黄金出游季,上汽通用五菱同样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元化的消费选择,在便利广大消费者的同时,积极推动了文旅市场的复苏,为保障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