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获2020年首批C-NCAP五星认证,凌派锐·混动将上市

2020年04月30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言及最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合资品牌,广汽本田绝对排得上号,旗下车型从来没让人失望过。雅阁如是,皓影如是。

就在4月30日,2020年首批C-NCAP评价车型结果正式发布。广汽本田皓影(BREEZE)凭借在“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三大试验项目的出色表现,以综合得分率92.15%的优异成绩,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对于车辆安全,广汽本田贯彻“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努力实现“零事故”的愿景,因此不断推进安全技术研发、精进高质量生产。以皓影为例,在成员保护上,除了安全带、安全气囊外,还有应用了Honda独有的G-CON(G-Force Control Technology)碰撞安全技术、配合ACE高强度车身,使得在碰撞后不仅能有效吸收和分散冲击力,还能最大限度保证车身的完整性。

言归正传,在此次碰撞测试的“乘员保护”项目里,皓影得分获得65.487分(满分70分,含5分加分项)。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中,其通过1310MPa超高强度钢防撞梁及吸能盒的二级缓冲结构设计,有效分散和吸收碰撞的冲击力,加上发动机下沉、前排i-SRS双安全气囊均及时弹出,有效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

此外,在更为严苛的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皓影同样取得好成绩,其A柱无明显变形,碰撞后车辆四门均可正常开启。此外,前排i-SRS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均及时弹出,降低乘员受到的伤害。

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柱结构设计起到了很好支撑作用,避免较大的侧面侵入挤压,最大限度保护了乘员侧碰安全。而在鞭打测试中,皓影座椅对车内人员头部、颈部的保护性能优异。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旗下继雅阁、奥德赛、飞度、凌派、缤智、冠道,均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这样的成绩自然对得起消费者的青睐。而皓影此次的碰撞成绩也是不负众望,据悉,现阶段皓影还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上市之初就求收获超过10000的订单,今年一季度,其累计销量达到了21263辆,排名合资的第四位,十足走俏,难怪车友们宁愿排队等车,也不愿意换选择。

除却皓影的佳绩让人们心仪,广汽本田另一款战略车型,新一代凌派(CRIDER)锐·混动也即将上市,新车首次搭载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细节方新车车头还采用专属个性设计——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H”,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点缀在车身两侧及车尾,除此之外,自动远近光灯为新增配备,减轻夜间驾驶疲劳,后方LED组合尾灯采用Honda专属“C”型设计,增强辨识度。

总而言之,不论皓影还是凌派,都是受到市场认可、消费者欢迎的车型。如今市场也逐渐复苏,相信包括皓影、凌派锐·混动在内的整个广汽本田记家族都能取得好成绩,继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