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白云区五一促销浪潮开启!买车最优惠的时候到了?

2020年05月01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4月29日,广州市白云区五一促消费活动“快乐广购•惠满白云”的大幕正式拉开。为期一个月打折促销,包括汽车、美食、美妆等领域全都参与进来,还有云上卖货活动,白云区焕发商业活力势在必行!

当然,作为一个汽车博主,轱辘哥更关注的是,这次汽车大促销,消费者买车能够优惠多少?有哪些品牌车型可供选择?最新的相关补贴政策是什么?更多详细信息,往下看!

01

第一步,关注“穗车购”汽车置换补助申请平台

为了点燃广大市民进行汽车消费的热情,也为了让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4月28日,广州市已正式推出“穗车购”汽车置换补助申请平台。如果你近期有换车的需求,那么一定要关注这个平台。因为相关的补贴申请都要从这个平台操作,来看看具体的购车优惠补贴。(具体的申办流程可参考平台内的指引。)

置换补贴标准:(一)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对置换二手车的消费者,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的,每辆给予0.3万元补助;

(二)2020年4月3日至12月31日,对置换二手车的消费者,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安全高效且技术先进的低油耗汽油车、节油效果明显的非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的,每辆给予0.6万元补助(与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的不重复补助)。

除此之外,购买新能源汽车、车牌竞价均有相关补贴。从优惠覆盖范围和力度来说,此次给予的补贴是相当全面且优惠力度很大,还涵盖了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

① 新能源补贴:2020年3月至12月底,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另外,新购置新能源车,政府除了给予每辆1万的综合补贴、免征车辆购置税外,政府还将加快公共停车区域的充电设施建设,让大家买得开心,用得省心。)

② 车牌竞价补贴:2020年12月31日前,鼓励广州市整车制造企业支持消费者参加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对车企补贴消费者竞价费用达到1万元/每辆车的,市财政相应给予整车制造企业0.5万元/每辆车奖励。

02

第二步:看准车型下手,优惠多多

了解完政府提供的相关补贴,接下来就要看看哪些车适合入手了。从活动现场可以看到,目前有江淮大众、进口大众比亚迪奥迪宝马英菲尼迪及广汽三菱等旗下多款车型都参与到本次促销活动中,展车还都是市面上的热销车型,相信在这其中必定能找到你心仪的车辆。

为了刺激汽车消费,复苏经济,在马上到来的五一假期,将有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吸引市民消费。一来无论是购车,还是购置新衣、购买美妆产品、日常用品,这些都是生活所需。现在优惠力度较大,及时入手也能节省花费。二来经济复苏对社会运转有着极大帮助,在能力范围内进行合理消费,也是对社会做贡献了。企业经营正常化,市民朋友得到了实惠,总体来看,这是一个双赢项目!逛吃逛吃,买买买,这个五一假期看车走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