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三强BBA中型轿车,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 你选哪款?

2020年05月01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也不断提高,当你事业有成,能拥有一辆象征着地位和身份的车子,以证明自己的实力,何不为一件快事。说到豪华品牌轿车,那就不得不提起德系三强BBA了,以BBA为代表的德系三驾马车在市场上也占领了相当大的份额。下面我们就讲讲豪华行政级轿车当中的三剑客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应该怎么选。

奔驰E级

官方指导价:42.98-62.38万

作为BBA领头羊的奔驰,其品牌力和气质无疑更具大哥风范。奔驰E级整体设计高端大气,豪华感十足,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向老大哥S级靠拢。若不是通过两条灯带的日行灯,还真看不出这就是一台E级。内饰方面环抱式的中控台,仪表与中控连屏的双大屏设计,再加上十足的用料,营造出了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感,豪华感。即使是几年前的设计,以不变应万变,如今仍然俘获了很多人的芳心,并不会觉得过时。

奔驰E级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48v轻混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有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具体数据:1.5T版本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80N·M;2.0T高、低功率版本分别为最大马力299/258匹,峰值扭矩400/370N·M。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5系

官方指导价:42.69-54.99万

"开宝马,坐奔驰"作为一个更关心驾驶者感受的品牌,宝马奔驰的风格截然不同,调校更加偏向于运动。 宝马5系透彻这一观念,外观运动年轻,有型有势,有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偏向大气稳重,运动套装则而更加年轻运动,拉风了不少。内饰简洁而不失豪华感,iDrive 7系统操作流畅。底盘结实、座椅舒适和高度隔音为5系的三大优点,双独立悬架和顶级的调校,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

动力上,5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两个版本功率,最大马力分别为252/184匹,峰值扭矩350/290N·M,传动系统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7秒,动力和操控性能表现非常出色。

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40.98-65.38万

说到A6L,你脑海里第一个浮现出来的是什么?是不是官车?是的,奥迪A6L自诞生以来,一直都有着官车之称,国内行政级车型的标杆。而新一代A6L一改昔日官车形象,也走上了年轻运动的路线,并首次推出了双外观设计,有动感版和雅致版之分,外观更加的年轻个性化,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横向视觉冲击力更强。内饰也一改以往"叔叔车"风格,褪去了商务的气息,时尚和科技感扑面而来。全液晶仪表加上中控两块大屏,科技感爆棚,此外钢琴烤漆和银色的拉丝铝板,也营造出了一辆行政轿车应有的豪华感和高级感。

动力方面,奥迪A6L提供了2.0T和3.0T V6发动机可选。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匹,峰值扭矩320N·M;3.0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500N·M,均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A6L在加速上更加轻松、畅快,百公里加速5.6秒,这对于一辆行政级车型来说,爆发力十分惊人。

以上三款车型都是德系BBA的行政级看家车型,整体性能和配置毋庸置疑,品牌效力也不弱。只是各自的侧重点不同,舒适豪华选奔驰E级,操控体验选宝马5系,科技感选A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