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新能源汽车充电补贴细则发布 补助5000元

2020年05月02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按照最新政策,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除了继续享受中央财政补助和购置税减免等政策外,本市对消费者使用新能源汽车过程中发生的充电费用,再给予5000元补助。

按照《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有关要求购买新能源汽车,取得新能源汽车专用额度,以此办理车辆注册登记的以下个人消费者:

(1)本市户籍居民;

(2)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

(3)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证且最近24个月内连续在本市缴纳社保满一年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4)持有有效身份证件且在本市居住1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员。

上述个人消费者还应符合以下要求:

(1)信用状况良好;

(2)持有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且自申请购买之日前1年不存在相关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录。

使用本市中心城区非经营性客车额度办理车辆注册登记的个人消费者。

对符合申领条件的消费者,本市给予每人5000元充电补助,补助资金可以支付消费者在本市使用具有独立报桩电表的个人自有充电桩充电时产生的电费,也可以支付消费者在本市公共或专用充电设施充电并使用上海充电设施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市级平台支付的电费和服务费,但不得用于除上述范围外的其他用途。#上海新能源汽车充电补贴细则发布 补助5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