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8四门轿跑车上市,将成AMG GT四门跑车最强对手

2020年05月02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宝马发布了M8四门轿跑车,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该车终于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219.80万元。

M8四门轿跑车亮相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咱们简单回顾下外观和内饰。

M8四门轿跑车的外观与M8双门轿跑车完全一致,只不过将驾驶舱区域拉长,多塞了两个车门进去。普通版与雷霆版在外观方面的主要区别是轮毂和外装组件,雷霆版拥有更多轮毂型号可选,此外外装组件为黑色高光喷涂。

M8四门轿跑车的内饰与M8双门轿跑车也是完全一致,中控台采用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充分考虑了驾驶员的驾驶感受。另外还有小尺寸方向盘和换挡拨片,再次表明了其专为驾驶而生。

普通版与雷霆版在内饰方面的主要差别是用料,普通版的座椅为部分Merino真皮,而雷霆版全部为Merino真皮,此外,雷霆版能选择的颜色也更多,更可以和Alcantara材料混搭。

动力方面,M8四门轿跑车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的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百公里加速3.3秒;雷霆版因为加装了M竞速套件,最大功率提升至625马力,峰值扭矩保持不变,百公里加速3.2秒。传动系统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搭有M xDrive四驱系统,极速被限制在250km/h。

M8四门轿跑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AMG GT四门跑车,两车的性能是差不多的,但是前者的外观设计偏优雅,后者的外观设计偏狂野,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个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