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仿奔驰大G,铃木加价还被夸奖,反而国产BJ80却被吐槽

2020年05月02日 14:28: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上篇文章说道铃木发布全新吉姆尼,外观的整体设计和奔驰大G如出一辙,在本土的售价为120万日元,折合成RMB为79365元,如果以进口方式入华的话,估计在15万左右,甚至还有网友说在天津港被炒的更高价格。即便是如此,这台吉姆尼也得到网友赞夸奖,反观国产的BJ80却被吐槽,由此可见,车标对一个品牌有多么的重要。

其实,在我看来我们国产的BJ80也差,虽然说卖29万左右的价格是有点高,但整体的做工、用料、品质以及三大件都有保障,甚至尺寸方面也比铃木的吉姆尼大一圈,为什么就被吐槽呢?

在外观的设计上,这两款车都是仿奔驰大G,BJ80的前脸也使用圆形大灯,而且还配有led日间灯,中网则是家族式的五孔设计,相比铃木的吉姆尼,我觉得BJ80更胜一筹。而且,BJ80的引擎盖还有散热孔,看起来更加越野,难道不比铃木的吉姆尼漂亮吗?要说缺点话的,可能BJ80的下包围没有吉姆尼好看,我觉得BJ80对得起这个价格。

BJ80为什么贵?在尺寸方面就能看得到,用料更多价格就贵,吉姆尼定位小型SUV,并使用双门双座设计,而BJ80则采用四门五座设计。其尺寸为4765mm/1890mm/2005mm,轴距为2800mm,空间整整比吉姆尼大一圈,不论舒适性还是载货能力都是处于优先。而越野性能也没落下,同样有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后桥则为电子限滑差速器、非承载式车身等越野配置集于一身,超高的离地间隙也基本更好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

同样的,BJ80的内饰也是相当豪华,皮革座椅、镀铬装饰、中控显示屏、木纹饰板、以及软性材质覆盖整个车厢,不论做工细腻还是档次感都输吉姆尼,完全对得起豪车的定义和售价了。更关键的是配置更丰富,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主动刹车等都有配备,难道这样的BJ80会差吗?

在动力的配备也不差,虽然说是采用萨博的技术但也为了消费者能够得到保障,2.3T的涡轮发动机同样能够输出231匹,这个动力越野起来也非常带劲,轻松爬山跨河了。而且变速箱还是搭载6AT的,三大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都是有保障,我就搞不明白,为什么会吐槽BJ80呢?

今日话题:在你们眼中BJ80是一款怎样的越野车呢?如果是你话,会愿意花29万元选择BJ80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