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奥迪全新A3两厢版谍照 推多种改外观套件

2020年05月03日 11:3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A3两厢版的无伪装谍照,新车据猜测预计为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外观方面搭载了奥迪家族新一代S-Line运动套件。此外据此前消息来看,奥迪全新A3未来先期将投产长轴距三厢版车型,而标准轴距两厢版将于后期排产。

本次曝光的奥迪全新A3 Sportback

此前曝光的奥迪全新A3两厢版

海外版奥迪全新A3 Sportback

本次我们获得的奥迪全新A3两厢版车型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车型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S-Line风格运动套件,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蜂窝式前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的银色装饰条十分吸引眼球。

车尾方面,我们根据此前曝光的海外版奥迪全新A3 Sportback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颇具运动感,两边巨大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装饰罩大幅提升了运动感,精致的回旋镖造型熏黑LED尾灯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虽然本次新车内饰设计并未曝光,但根据海外版车型来看,奥迪全新A3家族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要更加硬朗,副驾驶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而主驾驶 一侧设计元素要更加丰富。此外,奥迪全新A3还将配备电子挡把。至于动力方面,目前未有国产版奥迪全新A3的详细动力信息,但据猜测新车将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关国产版奥迪全新A3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网通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