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湖北女博导“火”了, 东亚病夫、支那人都说了, 还有啥你不敢说?

2020年05月03日 21:0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前段时间许可馨因为发表不当言论引起关注,她的事情还没告一段落,又出来一个梁艳萍。如果大家比较关注的网络新闻的话,相信对这个名字还是有印象的,她是湖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因为长期发表不当言论被网友曝光,瞬间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虽然许可馨的言论让人很气愤,但是梁艳萍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并不是这次的疫情才发表的言论,是长期都有这样的言论,这样的后果实在是太大了。她的职业是一名教师,做的是教书育人的工作,学生在接受她长期的这样的思想输送下,对三观的都是会有很大影响的。

梁艳萍曾经到日本留学,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毕竟国内有很多日本留学生,但是没想到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 梁艳萍的思想就有了很大的改变,打从心里就瞧不起自己的祖国。在给学生上课的时候,她就曾经多次向学生们表达自己的对日本的向往跟崇拜,对自己祖国就只有冷嘲热讽。

根据网友的爆料,梁艳萍是长期发表不当言论,有证据显示她最早在13年的时候就已经有过这样的言论。梁艳萍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表了很多“辱国”的言论,公开说日本当年侵华其实是为了解救中国,甚至还将国人称为“东亚病夫”“支那人”。

这样的话都是从一个博士生导师嘴里说出来的,能上她的课的可以说都是精英,但却要接受这样的教育,这有多可怕?这件事曝光之后湖北大学就发表声明会设置调查组调查,调查之后会按照相应的规定进行处理。这些话她都能这样理所当然的说出来,大家也不禁好奇有什么是她不敢说的,这样的人一定要严惩,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