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超跑,V6引擎压榨563马力,4秒破百比保时捷还快

2020年05月04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两年随着互联崛起,很多网红赚钱非常快,于是这两年夜里炸街也是越来越多,由此可见,年轻人还是非常喜欢超跑的。我们都知道超跑的价格都是很高,少则七八十万,多则上百万,所以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其实,除了那么一线品牌外,我觉得二线品牌的超跑也不错,关键是价格便宜,35万能买到一台英菲尼迪Q60,堪称是超跑里最便宜的车型了。

虽然说英菲尼迪的品牌不如的BBA,但是质量绝对是赶超合资车,更何况英菲尼迪Q60是一台进口车型呢!这台的外观设计也是十分霸气,尤其是车头的中网凶狠无比,网状的格栅配上涂装处理,第一眼就能带来不错的运动属性。尤其是引擎盖的设计突出的散热孔配上两侧的青筋,都诠释着英菲尼迪Q60是一台超跑,犀利的大灯组和运动套件的加入,真的会让年轻人有一种驾驶欲望。

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出色,难道不比玛莎拉蒂保时捷好看吗?溜背的造型配黑色玻璃的车顶,时尚感很强烈,特别是轮毂样式非常漂亮,车门两侧的套件也是能够碾压玛莎拉蒂,简单一条腰线就能拉伸整车的既视感。特别是后翼子板和中置双出的排气孔设计,都是年轻人的最爱,双门还是采用无框设计的。

座椅也是为运动动色,两侧突出很高,有效防止侧倾。毛绒座椅也能够带来一定的舒适性,前排空间十分宽敞,半躺的姿态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这台的品质、做工、用料都是毋庸置疑,我绝对比玛莎拉蒂的内饰好看很多,也比保时捷的内饰精致很多,你们觉得呢?

最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在于动力,因为英菲尼迪Q60搭载的是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马力输出压榨出563马力,仅仅4秒就能实现破百比保时捷还快,一脚油门下去就有能炸街,开着这么强劲的动力上街多么拉风,起步就赢了。

今日话题:如果你有35万元,你会选择这台英菲尼迪Q60吗?这么强劲的动力,难道不比BBA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