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全家桶”上市,运动、豪华、居家我全都要

2020年05月04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4月30日晚上,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5款轿车同时上市,包括君威GS 2020款、全新威朗GS、英朗 2021款、君越 2020款和君越Avenir 2020款。

君威GS 2020款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GS 2020款售价为21.88-24.98万元,是一款偏重运动性能的中型轿车。

这次改款的重点在它的动力系统。君威GS 2020款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它还匹配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Brembo®四活塞刹车系统等对操控有更大提升的配置,另外,它还还少不了那套包裹性更强、运动感更强的AGR认证一体式运动座椅。(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旨在审核和推荐对脊背健康有好处的产品,致力于改善背部脊椎的相关问题。)

对于部分对驾驶乐趣有追求的年轻人来说,君威GS 2020款毫无疑问是值得考虑的车型,毕竟与大众高尔夫GTI这类小钢炮比较起来,君威GS 2020款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感不会让家人抱怨,这可以说是它的优势。

全新威朗GS

如果你手上的预算还买不到君威GS 2020款,其实还可以考虑小一号的上汽通用别克威朗GS ,它的售价为17.79万元,造型上彰显出来的运动感,与君威GS 2020款不相上下。

全新威朗GS并不像老款威朗GS那样的两厢轿车,它是一款三厢轿车,这更符合大部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它的动力也跟老款威朗GS不一样,因为它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老款GS上最特别的增强型复合扭杆梁后悬+瓦特连杆结构,在全新威朗GS也继续沿用下来。

当然,它的动力跟威朗 2020款 20T车型其实是一样的,但这套漂亮的外观套件,只有全新威朗GS才具备,对颜值控来说,全新威朗GS依旧有它的价值。

英朗 2021款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2021款售价为11.99-12.59万元,它的造型依旧是我们熟知的形象,简洁又居家。但这次最值得关注地方,其实是它采用的全的动力组合。

英朗 2021款新推出一套1.3T+48V轻混动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48V轻混动系统具有自动启动、电动助力、动能回收、智能充电、电动怠速等功能,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另外,经典的1.5L四缸发动机又回归到英朗 2021款,它最大马力为112匹,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实,与之前全系只提供三缸发动机的模式相比,英朗 2021款提供更丰富的动力选择,能迎合消费者不一样的需求。如无意外,这款车依然会卖得很不错。

君越 2020款和君越Avenir 2020款

最后,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2020款和君越Avenir 2020款也同时上市,其中君越 2020款售价为22.98-26.98万元,君越Avenir 2020款售价为28.9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