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袋鼠海滩没袋鼠,却有一个小姐姐(11)

2020年05月04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春节没放完的澳洲游记又开始啦!当时因为疫情原因没有继续发布,如今一晃五个月过去,春暖花开,疫情渐远,一起跟着冰块体验下澳洲的风土人情吧~

接下来去的地方是距离巴特曼斯贝26公里的袋鼠海滩。

英文名字叫Pebbly Beach,其实人家是有个正经的名字叫佩勃利海滩,但因为这个海滩上的袋鼠实在是太有名了,就称为袋鼠海滩了,所以小伙伴如果搜索地图的话,还是要用Pebbly Beach这个名字。

佩勃利海滩以袋鼠海滩闻名,原因是海滩上常年生活着一大群袋鼠,它们不怕人也愿意与人亲近,因为喜欢泡在海水里,有人称呼他们冲浪袋鼠。

来到海滩后一眼望去,竟然没有一只袋鼠,当时还挺失望了,不过就算没有袋鼠,这里的海滩也很迷人,海滩上有一个美丽的小姐姐......

走到了一小片树林才发现袋鼠都躲在这里乘凉,这里的袋鼠都是野生的,并不是公园里的那种,但是都不怕人,可以静静的看着他们吃草,甚至可以轻轻的抚摸。

时隔一年再看到当时的视频和照片,再想到肆虐数月大火中丧生的无数生灵,心中悲痛万分。地球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全球气候变暖,生态恶化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环境,毁之易如反掌,重建则难如登天,或许澳洲山火的今天,就是人类的明天啊。再次呼吁小伙伴们保护环境爱护地球,让我们一起关怀所有的生命,爱护不伤害小动物 。

从袋鼠沙滩离开后驱车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在蜿蜒的公路上,大冰块开的一辆起亚赛拉图竟然输给了一辆铃木的皮卡,的确用输这个字不太好,但真的是追不上,不得不说,本地人的驾驶水平真的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