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便宜的SUV,底盘稳如德系车,耐造如帕杰罗,开10年也不坏

2020年05月05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众多国产SUV当中,我最喜欢一款越野车就是猎豹Q6,我们都值得猎豹之前和三菱有着不错关系,在品质上完全能完胜国产同品牌车型,更关键是12万的售价也不贵,在耐用层面和帕杰罗一样出色,开个10年也不会坏,综合表现还是很硬派,为什么却卖不动呢?

很多人都说猎豹Q6卖贵,同级产品的哈弗H6也才6万多,我认为这也关键之一,毕竟配置和外观设计也没能跟上主流。但是从越野车角度出发,我认为猎豹Q6还是值得这么多,毕竟是为越野而生的一款SUV,关于猎豹Q6的外观设计大多数都是吐槽,但我却非常喜欢这样方方正正的造型,这样设计采用有越野车的感觉,尤其是突出的保险杠也诠释了什么叫硬派越野车,因为用的是三菱的生产线,所以外观设计上和帕杰罗没什么区别,还是非常经典的,这样的外观大家都会怎么点评呢?

虽然说猎豹Q6外观设计让很多人接受不了,但我觉得要比哈弗H6中庸的设计更好看,比如经典的铝合金踏板和车顶行李架,以及经典的车窗和车门拉手,还有侧开的尾部和小书包的设计,以及厚重的包围和方正的尾灯设计,我觉得这样经典的设计才是最美的,最符合硬派越野车的形象,你们觉得呢?关键是猎豹Q6配有四驱系统、差速锁、非承载式车和超高离地间隙都要比城市SUV强悍,属于一款典型的实力派越野车。

还不仅如此,猎豹Q6的空间也比城市SUV更有优势,基于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也能保障内部乘坐空间,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是非常充裕,特别是后备箱容积更大,不论是134斤的大胖子还是175的大个子都觉得很舒服,完全能够找到属于自己乘坐姿势,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

猎豹Q6的底盘也是我最喜欢,可以看到底盘结构反非常平整,油耗容量也很大,在悬架的调校也和货车一样,越野的时候能够带来一定的舒适性。重点是底盘的焊接相当牢固,开个10万公里也不会松散,跑高速的感觉和德系车一样沉稳,与此同时也秉承了日系车皮实耐造的特性。

关于猎豹Q6的动力也属于越野范围内,使用的是代号为2TZ的2.4L自吸引擎,虽然说马力输出很一般,也才147匹而已,但是扭矩却能压榨到230牛米,如果你不介意手动挡,其实猎豹Q6还是蛮好玩的一款越野车,关键是维修和保养都很便宜,对于家用比较省心省事的。

今日话题:如今大家都会怎么点评猎豹Q6呢?你们觉得猎豹Q6还有市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