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飞度曝光,自带“运动改装”,预计8月上市!

2020年05月05日 11:57: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田的代表车型是什么?也许你会回答:思域、雅阁亦或是CR-V,但从历史和影响力的角度来看,一台看似不怎么符合国情的本田车却火爆了大街小巷,而它就是飞度。不过,在去年大部分城市国六升级后,其就进入了停产清库存的状态,等了一年左右,全新国产飞度终于来了。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国产飞度的申报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上,其会有一些不同。比如,在前脸部分,国产版车型的保险杠和中网设计,相较于海外版开口更大,更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国产版新车的后包围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样式。相当于原厂自带“运动套件”了,让整车更加时尚。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跨界版飞度也进入了申报阶段,该车型加入了更多的“野性”风格套件,下包围与轮眉处均为黑色,并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同时,该车型的离地间隙也更高,具备更强的通过性。

尺寸方面,普通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跨界版则为4090/1725/1567mm,轴距为2530mm。动力方面,申报信息表示其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可惜的是,目前尚未曝光搭载本田最新e:HEV混动系统的车型消息,但个人预计其国产也是早晚的事。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8月上市/发布。国产新飞度让你期待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