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V8车型谍照 动力或超500匹

2020年05月06日 14:47:1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V8车型的路试谍照,据外媒消息,新车或将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507马力。

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全新路虎卫士保持一致,但尾部排气变为双边共四出的造型。在此前路虎的测试车中,只有搭载V8动力的新车会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因此外媒确认了全新路虎卫士将配备V8发动机的计划。

全新路虎卫士有望直接使用目前配备在揽胜等车型上的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507马力左右。为了适应增加后的动力,全新路虎卫士将对底盘进行强化,新车未来将会有更大尺寸的轮圈、更低的离地间隙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不过外媒还提到,根据路虎宝马达成的协议来看,全新卫士有望搭载由宝马提供的4.4T V8发动机,但目前新动力总成的确切消息尚需进一步证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