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活下来比什么都重要

2020年05月06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曾几何时,起亚遍布了中国城市的各家各户,起亚赛拉图出租车更是充斥着多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不说别的,就单凭能能作为一个城市的出租车车型,起亚就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但今非昔比,自从韩系车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的后时代,北京现代盛景不再,起亚更是悲惨,不仅销量出现断崖式下跌,更是因为一些负面新闻被曝光被边缘化,例如关闭工厂,大规模裁员等等。

东风悦达起亚也很清楚,要想在中国市场混得长久一点,就必须学会迎合市场,这一点,最起码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前期,起亚是做得非常到位,车美价格更优,谁能抵得住"诱惑"。但法系车之一的雷诺品牌退出中国市场,确实也为韩系车敲响了警钟,因为其所占的市场份额除了法系车,韩系车就是垫底。

尤其是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下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好歹其净利润还是保持增长的状态。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东风悦达起亚能有今天,也不是起亚一人说了算的,毕竟是东风汽车、悦达投资和起亚品牌的共同结晶,而多年来高层的变动更是让起亚错过了黄金时刻。

那么,随着疫情后时代的到来,汽车行业也在逐步复苏。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其正式公布了4月份的最新销量报告,如此迫不及待的公布想必还算不错。据官方统计显示,上个月在华终端市场累计销售新车23534辆,和去年同期相比不增也不减,毕竟其深谙,活下来才是硬道理。

虽然没有增长,但至少结束了长期以往的负增长状态,也算是里程碑事件一件了。并且在经过了产品结构调整之后,全新一代傲跑、K3、智跑、KX5这四款车型就表现非常亮眼,其累计销量占到了总销量的八成以上。

此外,去年年底上市的全新一代起亚KX3傲跑更是独领风骚,其上个月贡献了7627辆的成绩,占据总销量的32%之多,并且环比增长超91%。新傲跑凭借着时尚硬朗的外观形象、入门级SUV的低门槛,以不足10万元的价格即可入手,关键是入手就是1.5L+CVT自动挡的配置,非常良心了。

而在全新一代起亚K5正式被命名为"凯酷"之后,也官宣了新车的上市时间,即在9月份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且不排除在北京车展上上市的可能。

我们也能看到,全新起亚凯酷基本上保持了和海外版K5一致的设计,非常前卫,可以作为起亚的颜值担当了。此外,新车的超长轴距达2900mm,空间表现不逊同级车型,而其所搭载的全新第四代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它的诚意。

写在最后

由此来看,东风悦达起亚正在势头转好,也充分说明了起亚不是不能变好,就看想不想了。最后,还是衷心说一句,希望起亚不要动品牌向上的心,否则就会上演"蛇吞象"的戏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