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久违的众泰终于有新车消息了!这次皮尺量的是谁家的车?

2020年05月06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众泰,在坊间被称保时泰,这要拜它那款像素级抄袭的SR9所赐,不但外观和保时捷Macan有着将近95%的相似度。

甚至内饰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不过,近期众泰公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众泰TS5的外观和内饰 。 乍一看,外形似乎还挺有原创度的,但是内饰却似乎有熟悉的味道。

先看外观,众泰TS5是众泰3.0时代首批产品,也是基于全新ZFA平台架构下打造的紧凑型SUV,外观看起来还是非常大气有设计感的,格栅上的三横饰条搭配贯穿于logo以及两侧灯组的镀铬装饰,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分体式大灯这种流行玩法也用上了,颜值不输给保时捷

侧面的看点也不少,车身饱满,线条流畅,车顶还有一定溜背效果,同时D柱也应用了隐藏式处理,非常动感,配合运动式轮毂,这个侧面设计年轻人应该会很喜欢。车身方面,众泰TS5长宽高达到4625×1840×1618mm,轴距270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尾部也让人眼前一亮,贯穿式LED尾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造型,层次感到位了。

众泰TS5内饰】

传祺GM6内饰】

不过看了内饰,似乎熟悉的众泰又回来了,这内饰又有“借鉴”的成分啊。液晶仪表和大面积中控屏联合形成统一体,科技范儿是有了,但是传祺的错觉也有了,再看看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相似度再提升一个台阶。

不过,众泰还是留了一手,方向盘下方不是有“Z”字型的独有标志么?

实事求是地讲,这款车内饰除了原创度较低,在高级感的营造方面还是很到位的,用到了很多贯穿的钢琴烤漆面板和银色镀铬条,电子挡杆、旋钮操控等都是很前卫的设计。

动力方面,众泰TS5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高低功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0马力。

众泰在前些年还混得风生水起,但最近几年销量接连暴跌,公司也陷入亏损。2019年全年销量15.3万辆,同比下滑40.1%;营业收入约为32.04亿元,同比下降78.3%,股东的净利亏损92.94亿元。希望这款看着挺气派的SUV能带给它一些曙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