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偶遇吴启华的座驾,离婚后跑车变大奔,这两辆车足以打破潦倒传闻

2020年05月06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香港黄金时代出过不少知名艺人,吴启华就是其中之一,他凭借着《妙手回春》《倚天屠龙记》令他的事业蒸蒸日上,成名后凭借广告代言和片酬让他成为名副其实的亿万富翁。网间一直有传闻,说吴启华娶了一个小他21岁的妻子,结果把他的家产都败光了,离婚后的日子过得紧巴巴的,其实根本就没有传闻中的那样穷,他的座驾就是很好的证明。

吴启华现在的座驾奔驰S,底盘代号W222,价值百万,看到他的百万豪车就证明没有外界说的那样穷困潦倒。吴启华结过两次婚,第一任妻子是富二代,结婚后5年就离婚了,第二段婚姻在拍戏时和石洋子因戏生情,2007年与小他21岁的石洋子结婚,结婚后还生了一个女儿。网间传闻说石洋子败光了吴启华的家产后,于2014年离婚,离婚了没错,但离婚未必是因为败家。离婚后的吴启华也没有传闻中的那样潦倒,吴启华不但有奔驰,还有保时捷呢。

除了奔驰,吴启华还有一辆保时捷,如果一个人穷困潦倒怎么可能开得起奔驰保时捷呢?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说了,就算是一无所有,对一个实力派演员来说,凭借着名气就可以东山再起,吴启华可是演技派,拍拍电影、拍拍电视剧、代言一下、出席一下商演活动,想翻身并不难。开奔驰S和保时捷的人会差钱吗?只能说相对他以前的座驾,现在的座驾低调了。

吴启华以前开的是第一代奥迪R8,车牌ML8,现在这个ML8在奔驰S上。

第一代奥迪R8产于2006年,直到2015年才停产,全球总产量为28935辆。5.2升V10发动机,最大马力525,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车速311公里每小时。长4.432米,宽1.905米,高1.245米,轴距2.649米,当年这款车在香港的起售价为3008000港币,除了R8,他当年还有法拉利

除了R8,他以前还有一辆法拉利458法拉利458产于2009年,直到2015年才停产。长4.526米,宽1.938米,高1.12米,轴距2.649米,4.5升V8发动机,570马力,百公里加速3.4秒,最高车速320公里每小时,当年在香港的起售价为3563000港币。相对以前的法拉利458奥迪R8,现在的座驾的确便宜了一点,但是便宜也是百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