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提升 现代PALISADE推两款特别版车型

2020年05月07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PALISADE是现代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竞品车型为福特探险者雪佛兰开拓者等同级别产品,PALISADE目前尚未引入国内销售。日前,网通社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现代汽车公布了PALISADE Calligraphy版和VIP版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这两款车型仅在韩国市场中推出,其中Calligraphy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7,1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7.26万元;VIP版车型的起售价为52,8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30.56万元。

两款特别版车型基于PALISADE普通版打造,但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说,特别版车型的前格栅为点阵式设计,前唇换装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板,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且有质感。与此同时,两款新车的轮圈尺寸为20英寸,造型非常犀利。车厢内部,现代汽车为PALISADE两款特别版车型提供了黑色、卡其色和米色三种不同的内饰颜色,座椅和内饰面板为Nappa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因此在舒适性和质感上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两款特别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式设计,为2+2+3式的7座布局形式。此外,PALISADE VIP版车型的配置比Calligraphy版更为丰富,其配备了第二排多媒体娱乐系统、加热和制冷的杯架、内置扬声器的头枕、空气净化器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现代PALISADE两款特别版车型搭载的是3.8L V6汽油发动机和2.2L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5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和43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