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新车齐上市,别克2020年掀波澜

2020年05月07日 19:2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4月30日,别克旗下君威GS、威朗GS、英朗、君越Avenir艾维亚和君越共5个车型联袂上市。其中是新款英朗(售价:11.99-12.59万元)、新款威朗GS(售价:17.79万元)、新款君威GS(售价:21.88-24.98万元)以及新款君越(售价:22.98-26.98万元)和新款君越Avenir艾维亚(售价:28.98万元),并以“好看、好开、好乘、好用和好养”5个维度重新定义。

进入到2020年以来,别克先后在市场中投放了大型SUV昂科旗、GL8 Avenir艾维亚等车型,彰显了别克品牌在2020年逆市变革的决心。从产品角度来看,此次上新的5款车型弥补上了先前产品力的短板,在各自所在的细分市场中均表现出了较强的产品力,再加上别克品牌多年来在中国市场中的口碑,相信别克有能力在2020年的轿车市场中掀起一番波澜。

颜值即正义

运动一向是别克GS车型的核心理念,新款威朗GS和君威GS首先在外观上迎合了运动的理念。君威GS配备全新设计的炫黑钨光电镀格栅和空气动力学包围,配合招牌式的“獠牙”造型直立式进气口,实现空气动力学效果和动感型格的双重提升;全新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的飞翼镀铬饰条则让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强。

威朗GS在外观上同样运动风十足。不仅是GS专属个性化运动套装,吸睛的红黑撞色搭配释放炫酷锋芒。新车采用“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理念,双展翼车头格栅结合GS专属空气动力学包围,加之炫黑色涂装车顶/外后视镜/车窗饰条、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熏黑双五辐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以及一体式动态平衡尾翼和一体化嵌入式双排气尾管等GS专属定制装备,令运动气质与辨识度大幅提升。

除去两款GS车型以外,君越Avenir艾维亚以“细节至美”的设计美学、考究的材质、精致的工艺,以及专属定制化服务,引领传统轿车市场的个性化发展,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汽车消费需求。

专属梅洛酒红车身颜色采用三涂工艺,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则全部采用高档麂皮绒面料包覆,前门外侧与迎宾踏板处Avenir艾维亚专属车标……优雅而又不失尊贵的气息在不经意之间慢慢浸润全车。

表里如一

除了好看之外,高效动力和贴心配置自然必不可少。君威GS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7.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相比上代车型下降近11%,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更好平衡;威朗GS搭载的则是由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系统,可输出121kW最大功率和240Nm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

新款英朗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四缸)的动力基础之上,还新增了搭载1.3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新英朗48V轻混动力油耗表现更为经济,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3L/100km。

作为轿车家族的旗舰车型,新款君越还是别克品牌首批采用全新技术尾标命名的车型。新尾标为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分别代表着发动机扭矩大小、变速箱挡位数目、互联系统、动力形式。以君越652T为例,第一个数字6代表发动机扭矩输出范围大于350N.m,第二个数字5代表9AT变速器,第三个数字2代表eConnect 2.5车联网系统,最后的字母T代表Turbo涡轮增压车型。

此外,五款轿车全系配备了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配合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将雾霾、病毒隔离在车外,打造健康清新座舱。以车外PM2.5指数100为例,使用空调的内循环模式,车内PM2.5指数最快能在2分钟内降至20以内。

别忘了,别克还为这11款新车提供了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而针对艾维亚车型的用户还有更为贴心的保养、维修,都有艾维亚车主专属通道及接待休息区域和包括GL8租赁、机场接送、道路救援、内饰深度清洁在内的增值服务。

别克品牌持续发力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汽车行业下滑比例高达42.4%,尽管疫情带给汽车行业的阴郁想要彻底散去尚需一段时间,但是4月份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已经开始展露出旺盛的复苏势头,零售销量超过6.48万辆,同比增长近30%。

此次别克“五好”轿车家族11款车型的集中上新,在产品力提升的同时,让人们看到了别克正在不断通过高端化来拔高品牌形象,并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更高档、更创新、更智能、更个性的多元选择。而在国内疫情逐渐进入尾声时,接连推出重磅车型,别克的心思已经不言自明。

据了解,年内别克还将推出超过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新能源车、MPV、轿车、SUV各主流市场,以强大产品阵容与迭代升级的产品技术,完成对细分市场的全新布局,并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