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神车”是怎样炼成的?哈弗H6用实力证明谁是车市“顶流”

2020年05月08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了不起的长城》堪称今年第一个爆款综艺,作为一档溯源长城历史,弘扬长城文化的硬核科普向节目,该综艺在保证干货十足、知识点满满的前提下,又兼顾了长城砖员间的“化学反应”,笑料百出爆梗不断,令观众们捧腹不已,以8.4分的豆瓣高分位居前列,高赞回答更是一水好评,创造了2020年的综艺开门红。

不过要说节目中的“顶流”,既不是自带“锦鲤”光环的杨超越,也不是搞笑担当沈南,而是作为特约砖员一直默默陪伴砖员们的全新哈弗H6。在12期节目里,节目指定用车哈弗H6与砖员们朝夕相伴,沿着历史的脉络共同探索长城之美。在《了不起的长城》热播同时,为庆祝哈弗H6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神车 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活动强势开启,助力哈弗H6持续登上汽车圈热搜榜。

8年300万,哈弗H6彰显“顶流”实力

“中国车市不乏神车,但哈弗H6只有一个”。回顾哈弗H6荣誉簿,上市8年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00万辆,连续7年蝉联SUV销冠,累计夺得82个月销冠,唯一月销超8万辆的中国品牌车型,“统治”两个字,似乎已经不足以形容哈弗H6在中国SUV市场的地位。

哈弗H6更加令人恐怖的,还是它无与伦比的国民吸引力。

以本次“神车H6 300万,哈弗十冠嘉年华”盛典为例,哈弗H6就展现出行业顶尖的吸睛能力,霸屏头条、宣言网易、问鼎B站、刷爆易车,成功打造汽车圈首个横跨整月的现象级刷屏事件。在这一个月内,哈弗可谓大气出手,丰厚的抽奖礼品,6.6折秒新车,令人心动的现金优惠,为全体车友带来服务升级的全新体验。而在真金白银的“弗”利面前,粉丝们也纷纷捧场,助力哈弗取得全网7864.66万用户观看、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1亿、冲顶12日微博热搜的辉煌成绩。

站在300万新起点,哈弗H6靠实力赢得市场

中国汽车事业起步较晚,SUV曾经更是小众市场。哈弗H6能够从众多合资SUV的围追堵截中脱颖而出,终结合资SUV暴利时代,从0走到300万辆,所凭借的,还是其行业顶尖的产品实力。

2011年,当哈弗H6横空出世的时候,或许没人能够想到,这款100%纯国产的SUV车型,竟然能够成为车市的冠军收割机。哈弗H6也正是靠着一腔血勇之气,以“过度投入”战略不断内修武功,斩途观灭CR-V,一步一步登顶销冠。

2019年7月,随着最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落地实施,哈弗迅速推出国六天团,哈弗H6整车动力持续进阶,既保证了强劲动力表现,又兼顾了清洁化的排放要求。哈弗旗下1.5GDIT、2.0GDIT两款发动机,先后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更是连续三年蝉联“世界十佳变速箱”殊荣。经过多年修炼,哈弗的动力表现有目共睹,已经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动力标准引领者。

随着消费主力变动,年轻市场崛起,智能化成为衡量汽车产品的重要指标,哈弗强势推出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以强大的语音解析能力,丰富完备的实用功能,帮助哈弗H6迅速打动年轻消费群体,市场影响力持续攀升。而在安全方面,哈弗也积极研发出H-Clean空气净化系统,搭载N95级的空调滤芯,能有效隔绝病毒、细菌及可吸入颗粒物,为用户建立最根本的安全防线。

“国民神车”晋升“全球神车”,哈弗H6国际化品质逐鹿全球

杜甫诗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但当哈弗H6登顶中国SUV市场之后,看到的却是更加广阔的全球版图,开始了从“国民神车”向“全球神车”晋升的征途。

2019年年初,哈弗发布“521全球化战略”,计划用5年时间,实现年度销量200万辆,成就哈弗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随着战略发布,哈弗也加快了布局节奏,俄罗斯图拉工厂建成投产,收泰国罗勇府工厂,购印度塔里冈工厂,再加上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突尼斯等地的KD工厂,哈弗“11+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正式成型。

除此之外,哈弗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完成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研发格局,销售网络遍布亚洲、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并携手腾讯、阿里、高通等全球顶级汽车供应商,在世界范围内建立完整、高品质的研产供销全盘布局。届时,哈弗H6也将作为全球化车型,在全球各地开花结果。

从“国民神车”到“全球神车”,站在世界舞台的哈弗H6无疑要面对更为严峻的挑战,但从无到有的突破已经完成,从300万走向下一个300万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SUV神车,哈弗H6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奇迹,更走出了一条属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丝绸之路”。相信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哈弗H6必将继续砥砺前行,将哈弗的旗帜插遍全球,让中国汽车的威名响彻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