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即将上市SUV新车盘点(自主篇):新能源唱主角,轿跑SUV风继续吹

2020年05月08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在上一篇《》中,想必大家已经对5月份合资品牌即将上市的SUV新车有了近一步的了解,不知道其中是否也有你喜欢的SUV车型;如果没有,不妨看一下我们根据早些时候有关车企对外透露的SUV新车上市计划,为大家整理的5月自主企业即将上市的SUV新车。

威马EX5-Z

计划上市时间:5月10日

威马EX5是威马汽车在2018年首款上市的车型,凭借着亲民的价格以及多年在市场上积攒的口碑,也让它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成为了一汽“黑马”,而去年上市的威马EX6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据了解,威马汽车将计划在5月10日推出一款威马EX5-Z。

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威马EX5的设计,前脸位置依旧采用了可发光式的LOGO,变化比较明显的地方在下方保险杠的位置,两侧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LED灯带,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富有科技感。

车身侧面则是与现款保持一致,轴距同为2703mm。尾部的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增加了侧空气导流槽。

内饰方面,新车与威马EX5依旧是同样的设计,不是在用料上得到了升级,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以及皮质进行包裹。另外新车配备了一套“Super ID系统”,可以与用户的手机进行同步。

在动力方面,威马EX5-Z将会采用最大功率218匹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零百加速8S左右,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在快充模式下,新车的电量可以在30分钟的时间从30%充到80%。

上汽MAXUS EUNIQ 6

计划上市时间:5月18日

为进一步拓展新能源产品阵容,上汽MAXUS将在5月18日上市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车型——上汽MAXUS EUNIQ 6。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上汽MUXAS D60较为相似,只不过新车为新能源车型,将D60车型上的大面积中网换成了封闭式中网,整体设计简洁但是又不高级感。同时车灯方面的设计也是十分狭长,视觉效果看上去比较犀利。

车身尺寸,新车三围分别为4735/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车尾部分由于是新能源车型,新车也取消了D60的排气口。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D60基本一致,只是将D60的机械式档把更换成了电子档把。14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3.0,将娱乐、导航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集为一体,还支持540°全景环视影像。并且,EUNIQ 6搭载了L2.5级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第三代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达到了70千瓦时,综合续航510公里。并且最大可输出130千瓦的功率,310牛米的最大扭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120公里。

炫界

计划上市时间:5月31日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凯翼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即将在5月31日上市。新车将命名炫界,新车共推出六款配置车型,其中4款手动挡车型,2款自动挡车型。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命名为“凯翼之翼”,整体设计比较前卫。整车的前脸被大量的镀铬饰条所装饰,大面积对称中网让整车看上去具有一定的侵略性。相比于车头,车尾的设计就相对保守一些,但依然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贯穿式尾灯,让整个车尾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来到炫界的内饰,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中庸,没有什么可以值得去说的地方。不过可以从图中看得出来,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也为中庸的内饰带来了一丝科技感,该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双幅式的设计。据了解,新车将提供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线充电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传祺GS4 coupe

计划上市时间:5月31日

在轿跑SUV这个细分市场火起来之后,就有不少品牌加入了这个行列。在去年刚刚完成换代的传祺GS4也即将推出轿跑车型——传祺GS4 Coupe,预计在5月31日上市,而新车也是5月最受期待的SUV之一。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于普通版GS4来说更加运动,中网的镀铬横条设计也换成了蜂窝状设计,加上两侧的LED头灯让传祺GS4的前脸很有辨识度,下方的保险杠采用了银色进行包裹。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轿跑风格,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车尾方面,作为轿跑车型,传祺GS4 Coupe并没有采用普通版相同的设计。新车的车尾经过了重新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车灯以及贯穿取消了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并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这辆车增加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的内饰保持了一致,整体风格还是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被大量的软质材料所包裹,从而增加了不少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普通版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匹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MT以及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