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Q7售价公布,标配不少值钱玩意

2020年05月08日 23: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奥迪新Q7售价68.98万起

昨天下午,奥迪新款Q7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售价68.98万元、78.88万元、86.68万元。前者为2.0T,后两者为3.0T,均匹配8AT变速箱和机械式quattro四驱系统。

如果你有观看上市直播,或者在网上看到了相关报道,会发现新款Q7选择在火星基地上市。那里地处沙漠深处,一系列镜头正好表现出Q7的强大越野能力,为未来的Q7车主描画出一副敢于挑战的美好生活图景。关于这点,我是愿意相信的。之前我在野地上狠狠豁过Q8,当时就为它稳健的车身姿态所震撼,最近我也在城市道路试驾了新款Q7,它底盘的厚重感觉和Q8无异,所以我相信新款Q7走烂路也是很舒服的。

言归正传,新款Q7的改变,称得上翻天覆地。外观和内饰有了明显变化,3.0T换成涡轮增压,多了48V轻混,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和7座,3.0T车型标配空气悬挂。此外,新Q7的木纹内饰是中国版专属,可能更对年长用户的胃口。

曾有一段时间,奥迪Q7的风头被宝马X5盖过,这回Q7改头换面并增强了实力,售价也比X5低一点,二者能否在销量上平起平坐,相信过不了多久就能知晓。

荣威全新“R”标发布

上汽荣威最近发布了全新“R”车标,未来将用于新能源车型。全新R标简洁、抽象、扁平化。

据官方称,全新R标的元素取自于荣威英文首字母R,力求打造超级符号R。R字母的优点在于简单、通用,设计难点在于它是26个字母中极少的既不左右对称也不上下对称的字母。设计团队秉持“少物性,多人性”的手法对字母进行设计形变,以理性结构表达感性。R的大轮廓采用两个1597:987的圆形框成,实现黄金比例;各倒角数值采用斐波那契数列,呈现秩序之美;整体打造出“均匀齐整,体正势圆”的视觉效果。

全新的荣威MARVEL-R将会成为首款搭载全新R标的车型,它也将是荣威首款5G车型,新车将搭载“环宇之光”超级符号、集成式矩阵大灯、箭翎贯穿尾灯等设计元素,其定位或比现款的MARVEL-X更高级。

比亚迪公布4月销量快报

近日,比亚迪发布的2020年4月销量快报显示,其4月共销售新车31809辆,比去年同期下滑15.9%,2020年1-4月累计销量达到93082辆,同比下滑40.1%。

细化来看,比亚迪燃油车4月共销售新车18814辆,同比增长36.1%,2020年1-4月累计销量达到57895辆,同比下滑0.6%。比亚迪新能源汽车4月共销售新车12995辆,同比下滑45.9%,2020年1-4月累计销量达到35187辆,同比下滑63.8%。

这样的局面,离不开新能源补贴退坡的影响,近日国家出台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以及补贴期限延长2年、补贴退坡幅度减缓等举措,或将对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有所帮助。另外,今年全新车型汉的到来,或许也能刺激一波消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