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缸+后驱,这样的马自达6才够劲儿!

2020年05月09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还记得很早以前,某位媒体老湿在试驾过阿特兹之后,说了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大概意思就是:我曾经认为操控与动力没有关系,但试驾了2.0L的阿特兹后,我觉得自己当时太年轻。的确,作为“东瀛宝马马自达在底盘调教上的确有一手,但由于其一直采用“动力一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驾驶质感是被打了折扣的。但看了近日外媒所曝光的全新马自达6的消息后,我心里的期待又重新被点燃了!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马自达6采用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虽然整体车身姿态变化不大,但因为头灯变得更加犀利狭长,让整车的气质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显然要更加凶狠了。

在尾部设计上,全新马自达6采用了更为立体的线条,层次感较为突出。同时,其尾灯也做到了与头灯呼应,圆形与细长线条的组合看起来十分特别。

除了外观更为激进外,外媒曝光其动力也会更加狂野。全新马自达6将搭载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 压燃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有望达到350匹,动力表现着实强劲了不少。同时,全新马自达6还将采用纵置后驱的驱动结构,让车身重心方面更加平衡,让驾驶乐趣更为极致化。

可以肯定的是,换了六缸和后驱的马自达6会有更强的魅力,但随着装备升级,其售价肯定也会增长,如果马自达整出一个30万的车,不知道大家是否会买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