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上开学了!又开始抓电动车,别担心,开这台代步车不被抓

2020年05月10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次疫情让学生玩疯了游戏,也让家长头疼死了,好不容易盼到开学了,可是又开始抓超标电动车,真是让家长又兴奋又烦恼。这段时间各个地方都抓超标电动车和没带头盔的摩托车,让家长不知如何是好,别担心,今天我们为你推荐这款49800元的代步电动车,不仅不被抓,而且比两轮电动车还要安全,它就是宝骏的E100代步车,非常实用的一款代步车。

宝骏E100算是小型代步车里最便宜的一款电动车,外观设计的也颇为惊艳,而且还能够遮风挡雨、冬暖夏凉,接送孩子的最佳神器。宝骏E100的车头短小且精致,短车头能够带来更好视野,也不用担心追尾。大灯组个性有型还配有led灯源,封闭式的前脸配上宝骏的驴头标也是很有辨识度,下包围加上镀铬装饰不会显得那么廉价,整体设计还是蛮好看的。

宝骏E100的充电口在前面的驴头标那,打开驴头标就能充电,而且车子的颜色非常多的选择,轮毂的样式也是非常时尚可爱,相信你家的孩子也会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宝骏E100采用双门双开设计,车子的尺寸为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作为代步电动车,这样空间表现算是非常宽敞,大人乘坐在里面也不会觉得压抑的,腿脚都能够伸展开来,相当不错。

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很良心,内饰布局显得十分时尚可爱,根据车型不同,配备的内饰设计也是有所不同。虽然用的是硬塑料,但是在艳丽的色彩装饰下就特别有档次感,方向盘也是皮革包裹,手感不错。座椅也是皮革设计能够带来一定的舒适性,档位还是旋钮式的。内置液晶显示屏、SUB充电、蓝牙音乐等娱乐系统。安全配置有双安全气囊、前后雷达、制动分配等,从而进一步保障了车内的安全性,关键是配有空调,简直是夏天的神器。

宝骏E100搭载是39匹马力的电动机,所以不用担心会被抓,不要违停违规就没事,而且基于小巧的身躯更容易穿梭在大街小巷里,也不用担心堵车和停车难等问题了。宝骏E100的续航里程为250公里,如果只是接送孩子上下学,那么一个礼拜充一次电就可以,非常省电。当然,充电也很方便,自家插座就可以充,而且慢充为11个小时,快充的话需要自家配备一个快充的充电器,那么2个小时就能充满了。

今日话题:你们的城市开始抓电动车了吗?接下你会怎么预防呢?是选择放弃超标电动车,还是选择宝骏E10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