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霸气硬核,传祺新2.0T压榨252马力,15万起售还要啥汉兰达

2020年05月10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传祺GS8也是一款久经考验的经典中型SUV,经过传祺设计师张帆的画龙点睛,GS8有着帅气的外观,圈粉一大批的车主,为了满足部分用户对于硬派动力的追求,传祺打造了GS8S车型,设计更显霸气硬核。

与原来的GS8相比,传祺GS8S的前脸经过了“硬核特装”之后,开起来更加有运动感,横幅式进气格栅变为了立体式,中间的阑珊也有些粗壮,下包围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两侧有仿进风口的设计,大灯依然是LED光源,非常的有辨识度,对于追求个性、运动的年轻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既然是S,而不是PLUS、PRO等车型, 主打的就是运动SPORT,它的价格与GS8几乎没有出入,15.58-19.28万元也是国产中型SUV的普遍售价,第一眼很多人会不太习惯,但是仔细看还是感觉很有视觉冲击力的。

GS8S的轴距是2720mm,反而比GS8断了80mm。车身长度也减少95mm,车尾部分也明显变紧凑。不过4740X1910X1775mm的车身尺寸依然是标准中型SUV,见棱见角的硬朗设计让GS8S实际观感比数据要显大,最主要的高度确实比汉兰达还要高。

传祺GS8S整体造型与GS8变化不大,离地间隙最小还是162mm,但是感觉底盘还是比较高的,尾部与侧面造型都比较四平八稳,硕大的尾灯足够有分量,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很有运动感,此次GS8S的动力确实有明显提升。

整体内饰也做了升级,布局方面基本没有变,依然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设计,在做工方面也是能看出精致感的,方向盘依然是三幅式设计,并没有采用平底造型,双缝线在细节处理上能感觉到到高级感。

全液晶仪表盘也是进行很大的升级和改进,最高车速被限制在了240KM的速度,可看出此车的调教也是很硬核的。

内嵌式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带有车联网功能,而且据悉此车的二级自动驾驶也是有着华为的身影,华为虽然不造车,却与车企紧密相连,钢琴样式空调控制按键很显质感。

灯光的设计也很符合用车需求,还贴心的带有SOS应急救援系统。

车身尺寸和轴距略微变小,传祺GS8S因此而取消了第三排座椅,所以分配给第而排乘客和行李厢的空间反而变得更宽裕,第三排在这个尺寸确实都有些鸡肋。

传祺GS8S搭载自主研发的第二代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提升相当明显,这个动力指标不仅在自主品牌中首屈可指,与国际品牌放在一起,也是一流阵营的水准。变速箱依然是第三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

传祺GS8S没有四驱版,相比接近2吨的四驱版GS8,只有1.75吨的GS8S更有优势,起步加速的时候车辆更敏捷,主观感觉就让人觉得更有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